10种女人太晦气千万别娶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1、风流成性的女人

若一个女人经常带不同的男人回家,或总是频繁的更换男人,各种“妖精”“狐狸精”“扫把精”的名称就是给这些人 的,因为这种女人结交的都是乱七八糟的人,也就是容易染上各种争斗甚至血光之灾,这是一般家庭都不愿意碰到的事。有些衣着太过暴露的也很容易被老人家因习 俗里的抗拒而反对。

2、死好几个老公的女人

这种情况在命理范畴很难听,说这种女人一生克夫命,得出家为尼替夫家超度修行。命理里又给了这种女人一个出口,就是命很硬的人不怕,比如屠夫,刽子手,军人。有些被算命的列为克夫命的未婚女子也常有此类遭遇。

3、久病或看起来要病死的女人

老人家都不会希望自己的儿子刚娶了媳妇就做鳏夫,也有不希望家里带入无药可医的疾病的意愿存在。虽然民间有让久病的人结婚以冲喜的说法,可惜,是针对男性而言的。

4、败家的女人

除非财产厚实的家庭,不然一般家庭对这种败家的女人都是退避三舍的。而且民间对这种容易“败家”的女人是特别忌讳的,会认为这种女人沾的是败家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