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夫妻吵架获胜的总是女人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小夫妻经常因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而闹得不可开交,小则打打骂骂,大则闹到离婚。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在生活中会经常发生口角,吵架的呢,今天就跟小编一块找找原因吧。还有该如何巧妙的解决吵架呢?

夫妻吵架后要怎么办,夫妻吵架后如何解决问题,夫妻吵架女人该不该回娘家,夫妻吵架后男人该怎么做,下面看看这个老公是怎么做的。

夫妻总会有矛盾的时候,夫妻总会吵架,毕竟两人要相处那么久的时间,我和老公也是如此,每次吵架后我就回娘家搬救兵,看着老公在老公面前低声下气,我心里爽翻了天。

老公似乎摸清了我的底,然后也走,不过他是回婆家,女人也是要面子和自尊的,他不回来我也不打电话,我在想谁离了谁都一样能过得好好的。不过一个人的时候想事情就清晰多了,开始觉得老公也不容易,我的错他还得承受我娘家的指责。

可是我又拉不下面子求老公回来,可怜我屋漏偏逢连夜雨,家时的水**坏了,我又不会修,等我打电话给维修工的时候,家里已经变成了**大海了。还流进了邻居家把人家的东西也淹坏了。还有其他不好的事,好像商量好似的都一起来了,让我焦头烂额。

当天晚上打雷又下雨,这让胆小的我要疯了,什么是自尊心早抛掉了,哭着打电话求老公回家。老公淋了个落汤鸡站在我面前,我又是笑又是哭的抱着他,我明白了,夫妻间的事自己解决就好,别人一插手就会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为什么会吵架

1、自身原因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性情和秉性,然而的确有一些朋友,因为自己的这些方面的问题,特别容易引起家庭战争,比如有一些八字纯阴、纯阳的,个性比较**甚至偏执,往往一意孤行,自以为是,导致了让对方难以接受。

再比如食伤旺而为忌神的,看什么都不顺眼,眼里揉不得沙子,凡事较真,得理不让人,更是容易与伴侣**争吵。在我处理的婚姻矛盾的案例中,有将近一半的情况,是因为某一方实在让人“受不了”,而导致婚姻出现危机,但可怕的是,这种情况,当事人往往意识不到自身存在的问题,甚至会觉得自己做的都对,都是对方的问题。

2、八字命理不合

现在社会,因为现有的物质等条件遮住了双眼,使得很多人忽略了双方的性情、秉性上的差异与不合,当新婚的**变淡之后,这种命理上的不合就会日益严重,双方开始争吵,矛盾不断升级,而这种情况往往很难从理性上去分析和判断。

命理上的不合会带来莫名的烦躁和无名*,往往小事化大,甚至莫名其妙的发生争吵。这个问题在很多地方都有描述,命理不合的婚姻,就等于在起初就买下了一颗炸弹,一旦内外部条件成熟,一个导*索就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