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期学会取悦男人的皇后竟是她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历史上有不少女子会蛊惑皇上,他们使的皇上不问朝政,沉迷于闺房之乐。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个从小就知道蛊惑皇上的一位皇后,那么她是谁呢?她甚至还带********伺候皇上。今天我们就来认识认识她吧。

赵飞燕(公元前45年-公元前1年),赵氏,号飞燕,宫女出身,汉成帝刘骜第二任皇后,汉成帝37岁时立其为皇后,立后9年,46岁的汉成帝死了。其原名未被正史记载,通常认定为宜主。汉成帝死后,汉哀帝继位,赵飞燕成为皇太后。6年后,汉平帝继位,由皇太后废为孝成皇后,1个多月后,废为庶人,**。

赵飞燕是一位在中国历史上**的人物和**般的美女。在《汉书》中对她的描述仅仅只有少数几句,正史上对她的记载很少,然而关于她的野史逸书却又很多,********德的故事是一个不断流传并逐渐丰富发展的过程,尤以《西京杂记》、《飞燕外传》*为影响深远。

在中国历史上,她以美貌著称,所谓“环肥燕瘦”讲的便是她和杨玉环,而燕瘦也通常用以比喻体态轻盈瘦弱的美女。同时她也因美貌而成为淫惑皇帝的一个代表性人物。

公主府中锦衣玉食的生活,如春雨润物,使赵飞燕很快出落成一婷婷玉立的美少女,成熟的身体内涌动着一股异样的感觉,伴随着一种莫名的渴望。

赵临家有个邻居,是守卫皇宫的羽**中射鸟的卫士,我们姑且称他为射鸟人吧!在飞燕姊妹街头为丐时,射鸟人对她们的遭遇多表同情。几年不见,飞燕竟出落得如花似玉,令射鸟人大为惊诧。

少女情窦初开,对一切男女情事甚觉好奇、新鲜、刺激,就在这种复杂的心理驱使下,飞燕对射鸟人的温情勾引,欲拒还就。在一个月光如水之夜,两人成就了好事,果然美妙无比。从此一发不可收,只要阳阿公主家没有歌舞表演,飞燕就*****外出与射鸟者相会。

才艺绝伦的飞燕

据野史记载,飞燕聪明颖悟,在歌舞之余,又熟读了公主府中所藏的古医书,学会了导引之术。

**晚上,天降大雪,奇冷无比,飞燕站在雪地,等候射者。虽然她衣着单薄,但她的皮肤上竟没有一丝寒意。原来她运用导引之术,屏住呼吸,暗中调息血脉,使得寒意不侵肌肤。射鸟人搂抱飞燕,发现较前尤为温暖舒展,惊异不已,认为是仙女下凡。

可见飞燕在少女时期,就具备了夏姬的房中导引之术,使受者都会欲罢不能,飘飘欲仙。

这或许是她此后受到成帝特别宠爱的原因之一吧!

汉成帝刘骜是个游乐成性的浪荡皇帝,喜好淫乐,**共知。经常带着一班侍从,化名张公子,骑着马在街市或郊野狂飙急驰,恣情妄为。或看斗鸡赏马,或*夺民间女子,以满足自己喜好新鲜********位时,大汉雄风早已被雨打风吹去。

外戚王氏一门中,九人封侯。由于他终日沉溺于美酒女色之中,使大汉朝政逐渐落入其母皇太后王政君的弟弟手中。于是,他干脆不问朝政,做起太平天子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