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美色爱体香的皇帝竟是他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史上好色的帝王有很多,但是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帝王相比较,他们都弱爆了,看过《还珠格格》的朋友都记得里面有个香妃吧,一个身体会散发出异香的奇女子,历史上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过,着实有过这样一些帝王,偏好女人的体香,不爱美色。

爱体香的帝王

拿破仑先生有一特殊癖好,喜欢女人因久不洗澡而在身上沉淀下来的特殊味道。他外出征战,即将凯旋时,总要提前几天写信给情人,嘱咐她们不要洗澡,保留原生态体味。这种味道让拿破仑极为痴迷,从而产生催情作用,让他性致勃发,可以大战三百合而不倦。

楚王好细腰,宫中多饿死。拿破仑有个情人,竟因此在夏天三个月不洗澡。即便她天生丽质,体带异香,三个月不洗澡,恐怕也不会再有一丝香气。有的,肯定是馊味、臭味、女人特有味的混合体,正常人大多要被熏死,**无福消受。拿破仑不是常人,所以他能甘之如饴,这远非凡夫俗子所能理解。

我们大部分人,还是喜欢香味。但女人香,就像个传说,听说有,真正闻到的没有几人。不过,这不妨碍人们对此津津乐道。中国历史上,**个具有浓郁体香的,可见诸记载的,是西施。西施有沉鱼落雁之貌,漂亮得无以复加,但其异于其他美人之处,则是满体透香。

西施的身上有多香呢?《瑯环记•采兰杂志》记载说,西施被吴王夫差娶进后宫,每次洗完澡,宫女们都争着*她的洗澡水,然后贮存在瓮里,用松枝醮水洒在帷幄上,满室生香。时间久了,瓮底沉积灰垢,凝结如膏,宫女们把这玩意晒干后,竟奇香无比。这沉积物是啥?不就是西施身上的污垢吗?它有奇香,你信吗?这真是扯****大蛋,想想就让人**不已。不知是谁,竟能编造出如此荒唐而又让人倒胃口的故事。这真是爱屋及乌,爱美人及污垢。

但后世文人仍大加渲染,极力描写西施之体香。李白有诗曰:美人在时花满堂,美人去后空馀床。床上绣被卷不寝,至今三载犹闻香。这是说,西施消失之后都三年了,她的绣花被仍有余香。不过,李白先生一直以夸张的修辞手法闻名,有此臆想也不奇怪。

吴王夫差得到这样的活色生香美女,自然恩宠有加,特意为她建了洗澡池,名曰香水溪。元代周南老有诗曰:美人曾此浴,魂消水犹香。反正只要是西施呆过的地方、用过的东西,都有异香流传千古。

还好,王维先生不是花痴,他在《西施咏》一诗中说:贱日岂殊众,贵来方悟稀。邀人傅香粉,不自着罗衣。君宠益娇态,君怜无是非。意思是,西施没进宫之前,和村里的少女没有区别。进宫以后,地位变了,自然身上的优点也多了。有人给傅粉,有人给穿衣,锦衣玉食,有些香气,也是人工制造出来的。君王宠爱,所以愈加娇媚,君王怜惜,所以没有人说不好。——这才是公道之论。正如鲁迅先生所说,太太**出的是香汗,劳动人民出的是臭汗。这是因人的地位不同而给予不同的描写,不能不说是一种歧视。

那么,女人究竟有没有体香呢?研究表明,15-24岁的女人有体香,不过只是淡淡的味道。25岁以后的女人,香气逐渐散尽,如果有的话,那是脂粉香。更可悲的是,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男人的嗅觉却是退化的,所以,即使女人真有体香,大部分男人也闻不出来。除非她用了香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