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风流的血型星座男排行榜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型血的魔羯座男人

女生们肯定觉得A型血的魔羯座男人看上去那么正经,怎么可能和风流挂钩呢?很多A型血的魔羯座男人数十年如一日的扮演着好丈夫、好先生的角色,美女从边上走过似乎都不会多看两眼。他们年轻的时候终日为了事业或**在奋斗着,事业上还未成功的A魔羯男真的是不会浪费时间在感情上面的,美女要花太多的**和精力,他们宁可找个普通女人恋爱结婚。

但中年之后,他们凭借了以前的专注奋斗,获得了地位和**,心态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他们的生活向来又闷又单调,没很多爱好和娱乐,而以前陪着自己度过奋斗时期的太太本来就不怎么漂亮,似乎也有点老了,不那么配衬今日大有成就的自己。这时的A魔羯男就开始变的有点闷骚,总渴望能发生些什么。如果正好碰到狐狸精型又主动的小女人(这样责任就不在他们身上),他们几乎是没有什么抵抗就会从了的。

像他这样的老实男人出轨,对原来的伴侣来说,往往是*冷酷无情和打击*惨烈的。从A魔羯对待一件事情的**专注性来说,他们也丝毫不会顾虑到对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