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的精准美容法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型血

A型血人的体内淀粉和糖的营养结构简单,只需要吃*基础的食物,就能保持不错的健康水平。香喷喷的肉食,放弃吧,只会让你吃多少长多少肉。因为A型血人对脂肪消化和吸收的能力远不及其他血型的人强,多素少肉才能让你的皮肤保持*佳状态。

如何保养

注意保暖

B型血

B型血人起源于亚多山地带的游牧民族,由于生长环境不同,你们的消化功能较强大,健康状况也普遍好于其他三种血型的人,因此往往能摄取更多的食物。B型血人有一张天真纯净的娃娃脸,皮肤细白,角质层较薄,肌肤状态就像情绪变化一样,属于敏感型,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过敏。

如何保养

弱酸性洁面

由于B型血人新陈代谢速度快,脸上出油的可能性较大,弱酸性洗面奶能够更好地清洁皮肤,二来B型血人脸部皮肤的PH值在4.8到5.6之间,属于弱酸性,用与皮肤酸碱度相近的洁面产品清洁,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另外对于皮肤易敏感的你来说,碱性洁面产品会反复刺激**层表面,增大过敏几率。

AB型血

AB型血人属于黏型气质,因为通常比同龄人更成熟,所以皮肤衰老速度会比想象中快一些。另外出于周全考虑的心态,AB型血人在护肤品选择上喜欢“多合一”照顾全局,希望将所有肌肤问题一网打尽。相对其他血型,你们不太注意肌肤的小变化,因此要是你不留意“走下坡”的蛛丝马迹,回报你的一定是肤质的“从量变到质变”。

如何保养

少用自来水洗脸

自来水除了缺少对皮肤有益的矿物质外,还有很多杂质,容易让皮肤提前衰老。矿泉水是*好的选择,但每天使用不太现实,建议用烧开后的自来水洗脸,另外水温控制在42℃*合适。

O型血

身为*古老的血型,具有远古时代狩猎者的体质,偏好肉食等高蛋白食物,普遍拥有较好的体力,皮肤的抗冻能力很强,但由于肉食摄入量大,毛孔较为粗大,经常出汗,抗晒能力不强,比起其他血型的人,更容易出现皮肤失水等现象。自信满满的O型血人对自己中意的护肤品会钟情到底,但就怕一开始选错依旧执拗地坚持,一旦发现判断失误已经错过了*佳护养时机,令肌肤出现阶段性问题。

如何保养

每天多睡美容觉

皮肤的自我**能力在两个时段*重要:凌晨2点到3点、下午1点到2点。因此就算工作再忙,皮肤**也建议在凌晨2点前睡觉,而且晚间连续睡眠时间达到8小时以上,就不会出现太多的肌肤问题。另外污水45到60分钟对皮肤*有利,午睡时间太长反而会催眠**细胞,让它在你醒来后无法适应外部环境,出现肤色暗淡等状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