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们扮演的王子角色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死鸭子嘴硬型:A型

A型的男人谈恋爱会非常慎重。从一开始到坠入情网这中间的过程可能就要花去相当多的时间。就算真的已经确定自己爱上对方了,他还是无法轻易地从嘴里说出「喜欢」这两个字,嘴巴超级紧,算是死硬派的人。这样的人,在恋爱期中,俨然一位诗人。*常对他心仪的女性说出的话是:「你比夜空中的烟*更加美丽。」通常他都采用比喻法,且用词非常地诗情画意,例如他会用充满炙热的眼神看著你说:「来,向你的眼睛乾杯!」之类的话。但是,他还是到死都不会轻易地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他会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表达他的情感,如果他对你说:「你是这世界上*了解我的人了,若失去你,我的一生也就跟著结束了。」就表示其实他已经爱你爱得要死,不能没有你了。而且这个人开不起玩笑,若你嘲笑他讲出来的「情话」,他有可能恼羞成怒,从此和你一刀两断了。A型的男人对爱情的表现也是有不好的一面,例如他会限制你不要和其他的男人说话,占有欲算满强的。

喜剧演员型:B型

个性非常开放又爱热闹的B型男人,*擅长的是将两人的关系从朋友发展到恋人。他的告白通常不会是「请和我交往吧!」如此平淡的句子,而是会像在演戏一样夸张地说:「你还在等什么?我就站在你面前啊!」或是:「我就是为你量身订做的*佳情人!」或是:「什么?我们不早就是一对恋人了吗?」由于B型的人谈吐风趣、经常会逗得女朋友非常开心,相对的,他也喜欢乐观开朗的女性。不过,这样幽默、老是嘻皮笑脸的B型先生,*有****的潜力,这可能是拥有一个B型男友所要担忧的事情吧?

超理性酷哥型:AB型

超级理性AB型男人,对于爱情的处理态度也是冷冰冰的,他总是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所以「为爱冲昏头」、「忘了我是谁」这种事是**不会发生在他身上的。就连告白时说的话也避重就轻的。

浓醇美酒型:O型

超行动派的O型男人,连谈起恋爱来也是超热情!从他嘴里常可以听到:「在这个世界上,*爱你的只有我一人了!」或是「请你成为我的人吧!」这类如此大胆、直接、令人脸红心跳的告白。而这一招也非常的管用,很多女人就是这样被打动的。O型先生对家庭非常地憧憬,保护女性的意识也非常地强,他会经常将未来的规划和幻想挂在嘴边,不停地对你说:「你可以替我生一个孩子吗?」或是:「你可以每天为我做饭吗?」虽然还没结婚,他就一副丈夫的姿态在对你说话。听到这些话,身为女友的你也不必认真地考虑起到底要不要嫁给他?因为这一切只是他的罗曼蒂克基因在作祟罢了,你只要配合他,跟著说出:「好啊!小孩的名字我已经想好了!」或是:「你喜欢吃什么菜呢?」这样他就非常开心了,因为热得快冷得也快的O型男人,常会忘了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