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线先端上升或下降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婚姻线先端上升或下降详解!

婚姻线先端,往上延伸的人,主不易结婚,有*身的倾向。女性的话,即使结婚,也难免会分居、而*自**自己的道路。

婚姻线先端上升,而接触到成功线的人,暗示会与有名誉、地位及**的成功者结婚,同时会经由结婚而抬高自己的身份。

婚姻线先端,接近无名指下方的人,主结婚运**。女性的话,暗示能够与理想的对象结婚。

婚姻线在中指下方上升的人,表示对爱情问题特别,因经常抱着悲观和猜疑的心理,所以很容易促使婚姻生活产生破绽。

姻线先端下降,而接触到感情的人,表示会与变人,订婚者或结婚对象造成死别的情况。或者会因其他的因素而变成不增的婚姻。

婚姻线先端,在手掌**下降的人,主婚姻生活会因爱情的冷淡而招来破局,或者暗示会过着不增的婚姻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