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食指看个性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从食指看个性

食指以圆秀强壮,外形挺直,与中指密合,且三个指节长短均匀,或由下往上逐节缩短为佳。这种形状的食指表示肝胆功能较好。若食指苍白痩弱,提示肝胆功能较差。若指头弯曲,与中指间的缝隙大而且纹路散乱,提示肝胆病已影响到脾胃。

食指的三个指节各具有不同的心理含义,一般**指节反映个人自信程度,第二指节提示进取心强弱,第三指节表示精力盈亏。

从生理健康角度来说,食指**指节过长的人,健康状况一般较差;第二指节过粗的人,钙质吸收不平衡,因此骨骼牙齿损坏得比较早;若第二指节太短,则提示易患神经、精神方面的疾病。

正常的食指长度应达到中指**指节的1/2,而且食指的**指节与第二指节的长度*好相等,这就表示个人自信心与进取心的平衡。而第三指节则要粗壮丰硕,表示富有充沛的精力。食指外形应挺直,提示心理平衡。如果食指与中指间的缝隙很大,或斜侧扭转,或向后弯曲等,提示存在某种心理问题。

若食指超过中指**指节的1/2,或与中指等长,表示具有良好的能力与才干,对任何事都很积极;具有超越他人的才能,能较早出人头地,但是容易有自负与傲慢的倾向。如果食指短于中指**指节的1/2,提示性格拘谨多虑,比较保守、固执,甚至懦弱胆怯,生活能力也较弱,对事物常采取消极的想法。食指短的人,大多缺乏进取心和责任感。

食指各指节的长短也具有不同的含义。食指**指节过短的人,多性格谨慎,小心保守,意志消极。**指节过长,则表示其人直觉较好,同时也反映其自信心较高,提示胃肠功能良好。**指节外端尖锐的人,善于动脑,但是不善于体力劳动。**指节丰满的人,遇事爱追根究底,锲而不舍,但是猜疑心特别重。

食指第二指节长度正常,提示个人自信心与进取心可以平衡发展。若第二指节长度较长会增加这一含义。若第二指节较短,就会减弱这种含义,表现为意志易消沉,经不起挫折与打击。

食指第三指节以粗壮为佳。如果手指并拢时第三指节与中指的第三指节之间没有缝隙,表示脾土强健,其人能发挥正常的天赋情志。若食指第三指节与中指间存在缝隙,就会降低其代表的含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