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经常吵架竟是这不起眼的东西引起的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1.配偶宫受冲克严重

这种情况,应该是夫妻吵架*经常的例子。比如日支是子,逢午的大运或时辰或月份,就冲克配偶宫厉害。这个时候,这个八字的婚姻就极不稳定,夫妻间矛盾丛生,这个情况也是比较多的情形。

2.房间位于西南方位或西北方位上

实践经验告诉我们,但凡主人房睡房是位于西北角或西南房的,夫妻间的感情十有八九都多问题,因为西南方位,风水上很容易犯斗牛煞。而西北方位,风水上很容易形成六七交剑煞。所以,如果想有利夫妻感情,这二个方位尽量要回避难。

夫妻恋人总吵架的屋宅风水

**问题:要看房子是否缺角,如果你的房子缺角、尤其是缺西北或西南角,那么对夫妇或者恋人的情感婚姻是十分不利的。

第二问题:房子的坐向是否合适,比如,郑博士曾经说过,如果坐向是北向东偏差15度(南向西偏差15度),该房子就踩在了鬼门线上,主凶,不仅影响感情,还影响健康和运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