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位竟能看出你的欲望强弱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命好不好,从面相上就可以看出来。我们都知道,看一个人一般都会看他的五官,估计很少有人在意下巴吧。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下巴对一个人命运的影响以及**的影响。

下巴是我们从长辈那里得到的*能凸显遗传基因的部位,昭示了很多面相特征。通常我们可以通过人的五官来判断其命运,而下巴,一定程度上也能看出人之性格与爱情。下面我们就结合不同形状的下巴来探究一下:

1、宽下巴

宽下巴下巴若是偏宽,说明此人性格也强硬,这类人颇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架势,也就是说对任何事都喜欢细细研究,钻研精神可一点儿也不弱。他们对待爱情很仁义和慈悲,尽管也有妒忌之心,但总体而言,宽容的美德还是占了上风,他们不会任由**摧毁自己。

2、方下巴

拥有这种下巴的人“做多于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派,要他们闲下来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让他们无事可做简直就是一种折磨,故而此类人的性格皆比较刚强果敢,即使前路崎岖困难,他们都不会灰心丧气,拥有如此进取心要取得成功就并非难事了。另外,若下巴过方,性格会使行为反其道而行,容易搞破坏。

3、双下巴

我们经常听别人说某人是双下巴,有福气。其实确实如此,他们的福气一定程度上也跟性格性情相关,通常他们都是性情笃实,心胸宽广之人,得失心不重也就自然是个好命。此外,双下巴之人的财运亦不会很差,但是他们不会盲目求财,也不脱离基本的道德范围,还是比较德高望重的。

4、狭圆下巴

这类人恋爱至上,对爱情会投入***的努力,在用心经营爱情的过程中有可能会产生偏激的想法。不过在其他方面,他们的头脑就颇为清晰了,比较擅长文字类的工作,但是在动手实践能力方面还是略有欠缺的,此外,他们并不适合从事竞争激烈的工作。

一个女人的命运好不好,可以通过这个女人的五官面相去判断,其中下巴面相就可以看出这个女人一生的健康运、财运、爱情运等。如何透过下巴面相看一个人一生的命运呢?下面就给您总结几种下巴外型的不同命运分析!

5、尖下巴

尖下巴的人一生追求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满足,喜欢寻根问底,他们追求浪漫主义,而且不现实,婚姻应迟婚为好,早婚多有婚变。

这种脸型下巴尖翘瘦小,附带着两个颐骨收缩,而颐骨代表着晚年的田宅,也就是晚年家中的资产。两颐削薄通常预示着晚年孤单凄凉家业不聚。而没有脸腮的女性往往心胸狭窄,尖酸挑唆,妒*争忌,视人之短而睚眦刻薄。既然心胸不开阔,就容易无事生非唧唧歪歪,纠结于某些小的不经意而难以开脱。

在这种状态之下,作为女人更无法考究和观察到丈夫的情绪,更多是的对他人的索取,而不是大度的舍予。也就是说不知道关心别人,不懂得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问题,如果下巴过尖的话,必然是多愁善感,给感情和婚姻的另一半造成疲惫和压力。也就是说瓜子脸的美女往往情感婚姻上波折较多,人生不那么尽如人意。

5、圆下巴

圆下巴的人*先看起来和气,易于相处,具备亲和力,比较容易拥有美满的爱情。如果是位女性一定非常顾家;如果是男性,性情一定温和。这种人不仅是恋爱的胜利者,同时由于工作十分热心,待人热诚也经常身负重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