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生命线是生命力的表示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说生命线是生命力的表示

生命力象征着人的健康平安和寿命,生命线的长短并不意味着生命的长短,而是人生命力的显示,就是人的健康程度。活力充沛的人的生命线又深又明显,没有丝毫的凌乱。如果生命线长而又自然弯曲,包住了金星丘所在的位置,有这种手相的人一定会健康长寿。

生命线的出现把木星丘和***星丘分成两半,如果恰好以支点为中心,呈半圆形是*标准的生命线。如果生命线出自木星丘,表示这个人野心勃勃,意志坚强,健康状况良好。如果生命线出自于*星丘,表示这个人意志薄弱,缺乏自制力,喜欢为所欲为,甚至有**倾向,不喜欢认真学习,是*星丘狭窄导致的。

标签: 生命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