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餐桌这样放竟让你遭不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餐桌不宜用玻璃和大理石质地的材料

这两种材料制成的餐桌触碰上去较为冰冷与坚硬,即便它们看上去有着十足的美感,但是它们同时会迅速吸收人们用餐后产生的能量,让就餐者席间的交流变得不利。

二、餐桌不宜有尖角

餐桌若成三角形,势必会导致家中有口舌之争,致使家人健康受损;若是餐桌呈现出棱形式样就会致使家中破财。

三、餐桌不宜正对大门、厨房、洗手间及神台

正对着大门,于风水而言,此为直冲,会导致家人元气外泄,且若门开着别人就能直接观看到家里的用餐情况,亦不是件舒心之事;厨房是油烟重地,闷热十足,若对着它,家人身心都会受影响,易产生心烦气躁的情绪;洗手间为污秽聚集之地,如果让其毫不隐蔽地对着餐桌,既影响食欲又不利家人健康;神台用来供奉先祖、菩萨佛像等,不能与凡人用餐处连接太近,毕竟阴阳有别。而餐桌上通常会有大鱼大肉,与吃斋念佛的神台相对,未免有“冲突”。

四、餐桌四周不宜置放杂物

且不说放太多影响美观的杂物让人难有食欲,甚至会破坏室内风水,极易造成家庭不和睦,夫妻不恩爱的后果。

餐桌风水禁忌之餐桌的形状

餐桌的形状具有重要的风水意义。传统的餐桌形如满月,象征一家老少团圆,亲密无间,而且聚扰人气,能够很好地烘托进食的气氛,增强向心力,因此餐桌*好是圆形。避免有尖锐的桌角。象徵家业的兴隆和团结。如果使用方形的餐桌,则应避免坐在桌角,以免被煞气冲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