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由手掌观察性格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由手掌观察性格

手不仅与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而且还可以反映出人的性格。根据手来观察性格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手的外在形态;二是手掌中的纹线。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双手,不同人的手总会有大小、簿厚、色泽等差异,并且手指也有粗细、长短的区别,指甲也会呈现大小、颜色和形状的不同。通过观察种种的差异,我们即可推断出一个人的性情与禀赋。

除上述所提到的几个方面,观察手掌纹是了解性格的*重要的一个途径。我们的手掌上有各种大小不同的纹线,这些纹线当中*粗的三条线,即生命线、智慧线、感情线,这是每个人与生倶来的。这三大主线的位置基本上不会变动,但是这三条线的支线或其他细线则会或有或无、或长或短地不断变化。

另外手掌上出现的各种形状的纹线也会显示人自身情况的变化。人的一生大多不会一帆风顺、平平坦坦,生活、工作环境的变化对人的性格等方面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由于心理、身体的变化,掌故也会随之发生改变,从而能真实地反映出人的性格、生活环境的变化等。

那么掌纹的变化有没有特定的周期呢?可以肯定地说没有。掌纹的变化受生活环境和身体状况的影响,一个人在生活没有变化的时期和身体状况、生活环境急速变化的时期,线上发生变化的速度就不会一样。不同人的生活环境是不同的,因此掌纹的变化速度也会出现差异。所以如果能**了解什么线会变化、什么线会消失、什么线会出现等线的状态,并知悉其变化所代表的意义,就可以掌握自身会如何变化了。

在观察手的过程中,如果发现手上出现的纹线有好的预示,自己可能会很放心。但如果出现不好的纹线时,要如何处理才好呢?要灰心丧气,甚至绝望吗?与其这样,到不如本人改变意识来得重要。手掌上出现不好的变化就表示会遇到危险,无论是身体上的还是生活上的,一定要具有危机意识,自己努力去改变事态。我们可以试着改变心情、注意行动,并回避危险和*差的情况。只要以恰当的处理方式来应对手上出现的暗示,就可以把劣势扭转为优势。

那么查看手掌时,要观察哪只手呢?我们需要综合地观察左右两手。

掌纹也和指纹一样,没有一个人是**相同的,也没有一个人的左右手的掌纹是**一样的。在我国古代的手相中,一直沿用的是“男左女右”的观察方法。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摒弃了这种有局限性的方法,而是要综合比较左右两只手,从而得出全面的结论。

根据现代人对手的研究,左手更多反映“先天性、幼年期的环境影响、无意识的领域”,而右手则反映“后天性、物质的发展、意识的领域”等。因此,简单地说,如果左手的纹线象征的意义很好,而右手的纹线不好时,表示即使出生及所受的教育很好,以后在社会中的生活能力却不足,会很辛苦。反之,右手的掌纹比左手好的话,则可能是生长于贫寒的家庭中,且没有良好的成长环境,但是经过努力后就会有很好的社会活动力,可以犾得成功。

这些都是基本的看法,实际上观察掌纹时,会出现很复杂的情况,使人难以清楚地区别。例如,本来应该出现在右手的纹线却只出现在左手。因为习惯使用右手的人右手的皮肤会比较厚,细的线就不容易出现。像这样只是单纯地比较左右手来判断个性是很困难的,必须要综合地查看。

我们经常听到“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现在这句话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不可否认,一个人的性格对生活和事业有着很大的影响。例如做同一件事,性格果断的人就比较容易成功,而优柔寡断的人则更容易错失良机。观察手及掌纹可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又因为性格与命运之间密切的关系,所以我们也可以根据所推测出的性格来预测一下命运,从而更加了解自己及他人,避免陷入生活中一些不必要的误区。

标签: 手掌观察性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