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喜欢贪财的女人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一、*先得承认,“拜金”是正常的选择

常言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只要存在私有财产,就不可避免地产生贫富上的差距和物质追求。

从科学角度讲,女性适度“拜金”无可厚非

从社会生物学的角度来看,女性为生育付出更多的投资或代价,她的理性策略只能是,找一个忠诚可靠的配偶,愿意为他们共同的后代提供足够的资源。

为了延续后代,女性要求她的配偶有足够的实力经营家庭,这无可非议。就算她是一个能够*立谋生的女性,但也决不意味着她就该*自承受抚养子女的责任。若是如此,人类社会岂不退回到猿猴社会。

再往大里说,人们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美国《*立宣言》开篇即申明了“天赋**”,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如果对幸福的理解就是物质至上,在***他**益的条件下,**可以积极追求。

可惜的是,“拜金”之路并不好走,即使成功上位,也难言修成正果。“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后笑”,这句话原始版本是“我宁可在劳斯莱斯里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语出Patrizia。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