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手相?手相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手相?

手是人体中*敏感、*灵巧的器官之一。人的双手**了劳动工具,从而实现了从动物到人的转化。自古以来,人们都把看手相作为预测未来的重要方法。这种看手相的方法究竟起于什么时候,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才流行的,由于年代过于久远,已经无法知道它的确切年代。手的形状、色彩、质地和人的健康、精神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手相与人的命运是息息相关的,这并不是什么唯心主义。相反,由于它考察的器官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因而很大程度上能够说明问题,而且古人在这方面积累了大量的资料和经验,这就给我们利用手相测算人生运势提供了可供参考的前人成果和理论基础。

任何事物都不是**的、静止的,手相也一样。手相是变化*快的特征之一。因此不能孤立地、静止地看手相。将一段时期的手相进行比较则更有价值。而且手相给我们所测算的信息并不是无法改变,只要我们趋利避害就能够改变人生中一些对我们不利的东西。我们要坚信:相由心生。心灵境界的提升会让人拥有更加广阔的空间。

标签: 什么是手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