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感情线?感情线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感情线

感情线起于手掌尺侧,从小指掌指褶纹下1,5厘米〜2厘米处,以弧形、抛物状延伸到食指与中指指缝之间下方,这条线应该以深长、明晰、颜色红润、向下的分支少为正常。

感情线又称远端横曲线、小指根下横曲线、天线,主要代表呼吸系统功能的强弱。观察感情线的长度和走向,可以分析出自主神经对消化系统功能的影响;观察感情线上从中指到无名指这一段,可以分析出呼吸系统功能的强弱。

感情线是一条主要反映个人性格的线。感情线接近直线,表示性格比较直率,表达感情非常直接。相反,如果感情线比较弯曲,性格会显得女性化,对人也很柔和。此外,感情线和人的情感有密切的关系,除了表示恋人与夫妻之间的爱情,也表示友情与同情心等情感的强度与变化。

通常手掌上的纹线*好是一体的,而且杂线越少越好,但是感情线则不同。如果感情线过于明显而干净利落的话,表示感情坚定,很少变化,喜怒哀乐不会在脸上表现出来。这样并非不好,但是比较没有人情味,反而,感情线比较宽,而且有一点杂线的人比较有人情味。另外,感情线基本上是越长表示感情越丰富,越短个性越冷淡。

观察感情线时有一点要注意,就是要与智慧线和婚姻线一起看。因为感情线表示人感性的方面,智慧线则表示理性的方面。感性和理性两者恰好相反,所以两者的平衡很重要。如果感情线发达,而智慧线比较弱,则无法理智地控制感情。反之,智慧线比较明显,而感情线模糊的话,则会太过于理性,感情不丰富。另外,如果想要通过感情线了解婚姻,这个时候不只从感情线来判断,还要考虑婚姻线的意义。

另外,偶尔会见到没有感情线的掌纹,这表示自幼亲子缘分淡薄,婚姻生活也难以美满。

标签: 什么是感情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