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长度、指形透露你的性格与命运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食指:

食指长超过中指**节的一半,便算长,只到一半为正常,如果低于中指**节的一半,是为了过短。

如果食指生得短,便是个欠缺自信心的人,是没有本事去命令别人的,只有时常被人支配的分儿,有自卑心理。

食指的下端为木星丘,这个部位如果过于丰满突出的人,则是自尊心过强。

中指:

中指下面出現土星环的人很孤僻,非常自私自利,所谓的土星环就是在中指下面有明显的环纹,环纹是比较短的,围绕着中指的。

中指*忌又短又向后弯,这样的指形主人大多是贪玩不务正业的人。

无名指:

无名指弯相中指的人,易得到异性的关心。

无名指与食指的长度会表现出不同的特征;

无名指比食指长的人,有机会在金融方面有成就,另无名指也代表了审美,爱美之心,这根指头比食指长的人大多会打扮好自己。

小指:

小指如果没到无名指的**节,那此类人对**持平和的态度,多顺其自然。

小指如超过无名指的**节,则对生活态度积极,财运也会佳,所以有些命理师会教人留指甲,以提高财运。

标签: 手指长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