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4种令女人觉得“不舒服”的吻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门牙对撞

“和他**次接吻是在车站,突然被他强吻牙齿就一下子撞上了!”(30岁/汽车相关行业/文员)

很多人在还双方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突然亲吻女性,导致双方的门牙撞在一起。不止会发出让人难受的“嗑嗤嗑嗤”的声音,还会破坏美好的氛围。接吻时如果把脸靠近对方的速度过快,很容易导致门牙对撞!所以接吻的时候可是急不得的哟!

黏黏糊糊让人**

“和前男友接吻,每次分别,接吻的时候就会被他黏黏糊糊地舔嘴的四周,真让人讨厌!”(32岁/食品,饮品相关行业/文员)

“被亲的黏黏糊糊的!舌头早点伸出来还好…真烦人”。(28岁/公益团体/文员)

好像男性中有不少人在接吻时候舔女性的嘴巴四周会觉得很兴奋,许多喜欢男性的男性也这么觉得。但对于女性来说确实另一种感受,好不容易擦的口红全没了,嘴的四周还黏黏糊糊的,真的让许多女性觉得很困扰。

时机不对

“不看场合突然就亲过来了。”(29/其他/其他)

“学生时代去过当时男朋友的家里,感觉到他想亲我,但是到他真正实践就花了太多时间,好不容易有的感觉都没了。”(26岁/医疗相关行业/文员)

时机也是接吻的重要因素。如果时机不对,就算接吻技术再好女性也会感觉不太好。不会抓时机的男性,当然就是那种不理解女性想法的男性,*后都会被认为吻得真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