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女人伤害最大的几种做法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当女人忍无可忍的时候,也是快要离开男人的时候了。所以,男人不想把自己女人逼跑的话,*好不要这样**地数落女人。

一、拿其他女人来与她比较

女人与身俱来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在爱人面前输给其他女人。如果男人残忍地时常拿其他女人来与自己女人比较的话,就是犯了大忌。这种做法无疑*能伤害女人的自尊心和脸面,女人即使不是***好*美的女人,但是女人把身心交付于男人。

就是对男人的认可和信任,她希望所爱的男人能把自己当作宝贝一样珍爱,希望在男人眼里永远都是*美好的,*不可替代的。如果男人眼里老是觉得世界上有太多女人比自己女人**,这无疑是对女人的否定,会让女人感受不到男人的尊重和真爱,甚至精神崩溃。

二、对着女人疯狂怒斥暴打

男女在一起,女人无论在情感或生理上**处于弱势。女人是情绪化的动物,在一段感情里时时为了自己的感情牵一发而动全身,为情所困,为情所伤。如果男人和女人相处过程中,矛盾和冲突很多又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男人还对女人疯狂怒斥或暴打的话,那**是对女人的身心造成*大的无法弥补的伤害。想想看,女人的力气哪能跟男人拼,男人明明知道此点,还忍心敢动武力的话,那简直就是惨无人道。所以,脾气暴躁或有**倾向的男人不如好好反省自己冲动后带来的恶果,三思而后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