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小指看个性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从小指看个性

小指在脏腑上对应心肾,可预示心肾功能的强弱,在医学、心理学上体现人的行为才学与审辨能力,与大拇指所代表的生命力、意志力、决断力相呼应。

正常小指长度应达到无名指的**指节处,超过此标准为长型小指,短于此标准为短型小指。

小指长的人肾气正常,因此具有较强的生命力,性格豁达、自信、充满智慧,有良好的行为才学。小指短的人性格随和,但为人敏感而神经质,易患头痛、头晕及肾虚,且意志力、决断能力不足。一般情况下,纤长柔软而壮直的小指,代表此人机敏且感情丰富;小指短痩或僵硬弯曲,表示精气亏损,魄力也不足。

小指还可反映消化系统与生殖功能的强弱。小指*好是细长明直、各指节长短均匀。

若小指特别短,则表示肾气不足,易患头晕耳鸣,腰酸腿软等病,也易患肾炎。如果小指苍白痩弱或弯曲不直,提示存在消化吸收的障碍或排便不畅、腹泻等。此外小指歪扭弯曲的人,多为肾精不足,心理保守,易患血管性头痛。小指痩削的人一般有自闭的心理倾向,同时语言表达能力也较差。

需要说明的是,小指的外形并不是不可改变的。经常锻炼身体,适当增加营养,就可改善体质,防止小指出现上述的病理变化。

小指各指节的长度有着不同的代表意义。**指节提示人的语言能力。小指**指节一般是小指尖到无名指**指节褶纹处,若**指节短于这个标准,提示性格内向,为人沉默寡言。**指节壮实的人,大多情感丰富,语言表达能力强;**指节细痩的人,表达能力较差,思维才能好于语言能力。

小指第二指节以与第三指节长度相等为佳,但一般都比**指节和第三指节短,如果与第三指节等长且第二指节又较丰满,则表示心肾良好,心理平衡。若第二指节长度接近于其余两指节的平均长度,表示其行为能力强,勤奋且有韧性。第二指节过短,表示精力不足。

小指第三指节应适当长一些,即稍长于整个小指长度的丨/3。第三指节稍长于第二指节的人,多耳聪目明,并且有钻研精神,勤奋、爱思考。若第三指节短就减弱了其代表的意义,而且易患心脏病。

标签: 从小指看个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