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动作来分析你的血型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惯常的姿势或手势,也能显露出血型的不同,如果能从交谈时的举动癖好看出血型,那么不是很方便吗?不过脾气这东西,多是成长过程中逐渐形成的习惯,所以很难立即断定出来。然而在这之中,还是会表现出某种程度的血型特征。

O型

谈话中,常会碰到人家的身体,而且这些动作都是很自然且在无意中触及别人的身体。

A型

听人讲话时眼睛会往下看,而自己讲话时,却会对着对方的脸。常有点头的毛病,即使人家谈话并没有提到自己,也会在旁边大点其头。聊天,或打电话时,会在手边的纸上乱涂乱写,这也是A型的作风(有时AB)也会有。

B型

说话时不管站着或坐着,手脚总会动来动去,这类人占多数。交谈时,也会左顾右盼,听人讲话时会一直凝视对方,这些也都是B类人的怪习惯。

AB型

点头,好像担心会引导起脑震荡似的,轻缓地摇动他的头,这是他们的特征。一般而言,怪僻*少的还是AB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