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的优缺点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A型

长处:

顺从、细心、谦让、自我反省、感情丰富、具有同情心、富有牺牲精神、融洽、沉默不多言。

短处:

忧虑成性、凭感情断事、意志薄弱、决断力不足、孤*成癖,非社交性,内向,悲观,具有伪装自己的倾向。

B型

长处:

淡泊、快活、富于活动性、敏感、富于社交性、亲切、乐观。

短处:

朝三暮四、容易厌倦、缺乏执着心、大胆但是不够慎重、具有夸张性、多嘴、意志薄弱。

O型

长处:

意志坚强、充满自信、寓于理智、具有强大的精神力、冷静、客观、现实、论理性、以及富有实行力、不折不挠等。

短处:

顽固、倔强、缺乏融合性、缺乏谦让心、冷漠、倾向于个人主义等。

AB型

长处:

直觉敏锐、注意力集中、亲切、富于融合性、富同情心、富于牺牲精神、能够反省。

短处:

性情易变、性急、神经质、烦恼不安、多牢骚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