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隐藏的病态绝症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B君(B型血):循环型人格障碍

病例:

朋友们对B君又爱又恨,原因是这样的:B君本身是个开朗乐观、自信幽默的人,可B君的脾气稍微有点怪,情绪起伏很大,有的时候一起玩游戏他会显得有点“输不起”,此外B君会不定期地来一次“大姨夫”,临床表现类似忧郁症,彼时B君简直变了一个人,颓废自卑,悲观沮丧。久而久之,B君自己也发现,精力已经很难集中,越来越重地影响着他的生活。在网络上查资料自我诊断时,B君看到了这个说法——循环型人格障碍。

成因分析:

循环型人格障碍是一种以情绪变化为主要特征的人格障碍,也称为情绪易变型人格障碍。因为情绪的变化总是反复出现,所以称之为循环型人格障碍。B型血的人洒脱、浪漫、开朗,却缺少了A型血的克制和崇尚秩序。另外常被大家忽略的是,B型血的人容易走另向一个**——孤僻。不少B型血的人比较缺乏毅力,又过于情绪化,自然成了循环型人格障碍的“青睐人群”。

药方一副:

“要淡定”

医嘱:

歌照唱舞照跳,顺时开心逆时恼,悲欢本身就是人的正常心理反应,没有问题。何时感到困扰了,只需对自己说声“要淡定”,你懂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