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慧线?智慧线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智慧线

智慧线起于手掌桡侧,从食指掌指褶纹与拇指掌指褶纹内侧连线的丨/2处开始,以抛物线状延伸到无名指中线,这条线以微粗、明晰不断裂、微微下垂、颜色红润为正常。

智慧线又称为“脑线”、近端横曲线、小鱼际抛物线、人线。从性格方面来说,智慧线是表示智慧、知识、判断力和天分等的一条线,而且还可以反映一个人的生活能力。凡具备标准型智慧线的人,大多身体比较健康,充满活力,心情愉快。而智慧线末端过于下垂的人,多见于思想家;若过于平直,则提示此人头脑固执、性格急躁。

每个人的智慧线所朝着的方向是不同的,大致可以分为正横向、向上以及向下三个方向,不同的方向所表示的个性有所差异:朝着正横向及向上的智慧线,表示思想现实;而向下的智慧线,表示想法偏离现实,有偏向理想主义的倾向。

很多人认为智慧线的长短关系着智慧与头脑的优劣,但事实并非如此。其实掌纹的气势比长度更重要。例如智慧线很长,但却断断续续,并且上面有岛纹,这就不是好的掌纹。如果智慧线很清楚又很深但不长,若再能延伸到月丘,这就是好的手线,表示其人拥有智慧的判断力,可以很快地适应社会,崭露头角。

此外,人的性格与智慧线的起点也有关系。如果智慧线的起点与生命线相连,犹如生命线的支线一样,表示个性细心而消极。若起点与生命线分开,并且间隔很大,表示性格大胆而积极。概括来说,就是智慧线的起点越往上表示越大胆,越往下就越谨慎细心。

标签: 什么是智慧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