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神数量指算命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白鹤神数量指算命:

白鹤神数是一种看手相算命的相法,街边一些量手骨算命的先生,用的便是此法,具体测算方法如下:

男士看左手,女士看右手,用长尺量尽五指(从【指头**】量至【近掌手纹】处),请将您所量得的尺寸累加后的出总长度,提交查询即可得到测算结果。

白鹤神数看手相算命:

手者其用所以执持,其情所以取。故纤长者性慈而好施,厚短者性鄙而好取,手无过腰下者世间英贤,手不过腰者一生贫贱。身小而手大者福禄,身大而手小者清贫。薄削者贫,手端厚者富。手粗硬者**,手软细者清贫,手香暖者清华,手臭污者浊下。

指纤而长者聪俊,指短而脱者愚贱,指柔而密者蓄积。指硬而疏者破败。指如春笋者清贵。指如破捶者愚顽。指类剥葱者食禄,指粗竹节者贫贱。

手薄硬如鸡足者无智而贫,手掘强如猪蹄愚憨而贱,手软如绵囊者至富,手皮连如鹅足者至贵。掌长而厚者贵,掌短而骨薄者贱,掌硬而圆者愚,掌软而方者富也。

白鹤神数相法诗曰:

贵人十指软如绵 粗浊定非君子相。

不但清闲福自添 凶愚可判不须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