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相的人过不去情关?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手相的人过不去情关?

(1)情路波折多

婚姻线中断的人在中年容易发生婚姻危机,而且往往容易因此造成婚姻破裂,在婚姻破裂之后,会再有几次不是特别成功的婚姻,*终会因为感情方面的伤痕难以愈合而放弃婚姻,或者会因为几次不成功的婚姻而对婚姻产生恐惧感。

(2)情伤难复原

感情线中断的人通常无法接受下一段感情,**段感情结束的原因通常是另一半死亡。不管这种人有没有婚姻,他都无法接受下一段感情,甚至会影响到工作;金星丘代表一个人的生命强度以及对感情的欲望,如果一个人的金星丘上有密密麻麻的棋盘状网格分布,则会减少这个人的金星丘的分量,也就是说会减少这个人的生命强度以及对感情的渴望度。这样就会造成这个人的生命缺乏**和色彩。

(3)不甘心

婚姻线前端乱七八糟后端突然停滞的人感情上受到挫折或者婚姻破裂以后,还会坚守着对对方的感情,内心特别不甘心失败;智慧线很清楚地分叉的人是一个事业型的人,因此在事业上特别成功,在感情上却显得力不从心,因而在感情上失败的时候会比较多,在失败之后这种人会伺机报复,有可能采取**手段,因此,对这种人应该尽量小心;婚姻线代表着一个人感情方面能否顺顺利利,如果一个人的婚姻线遭到了破坏,那么这个人在感情上会不太稳定,但与对方分手以后,还会保持藕断丝连,这种感情方面的维系会让两个人都感觉会比较痛苦。

标签: 过不去情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