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长代表什么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手相学里,小指同时代表了财运,小指短的的人,财气很容易在握拳时从小指的隙缝中流失。有些人终日汲汲营营、东奔西忙,到头来却仍是两袖清风,问题很可能就出在他的小指上。小指长的人,能够有效的掌握*财。又有些人总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犯小人,那通常也是因为他的小指太短了,如果能把小指甲留长,就可有效的防止小人了。

小指过长或过短都不是好事,但小指长确是有艺术家气质。小指代表的是肺和生殖器的健康程度,也就是精力,肺和生殖器强劲的人,精力多半旺盛,且带有攻击性。

一般19世纪的欧洲国家都比较推崇病态,纤弱、文静、病态的气质被认为是上流社会的标志,而天才常常和病态联系在一起,*典型的天才型病态就是肺结核和精神**,而患肺结核的天才多半带有悲观的浪漫情调,如肖邦、契诃夫、勃朗宁、史蒂文生、勃朗特姐妹、拜伦、雪莱、劳伦斯以及中国的郁达夫、萧红、鲁迅……这些人的小指都很长。

标签: 小拇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