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之感情线断开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感情线断续又破裂的人,主神经质,喜努哀乐变化无常,任性,爱情不坚,内心集中,所以很难得到美满的爱情生活。

感情线在中指下方中断的人,表示不会因个人问题,而会因命运的安排,使爱情发生破绽。

感情线的起点附近,有数条支线的人,表示其生殖机能健全,所以子运也很昌隆。

感情线的上主,再出现一条并行线时,又叫做“双重感情线”,是主善于表现爱情。女性的话,表示能得到夫远,而渡过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

感情线成锁链状的人,主谨慎小心,劳碌多忧,因经常表现这种不安的善,所以无法保持美满的恋爱关系。

感情线在小指下方中断的人,主因过于重视物欲,且自私性强,所以过导致变爱或结婚生活的破裂。

感情线的起点附近,有两,三条上升支线的人,表示爱情丰富,同时也是“调情圣手”,也就是具有吸引异性的魅力。

感情线的起点之上下方,各有一条支线的人;表示在异性支线上或结婚问题上,容易发生纠纷。

断裂的感情线止于中指和食指之间,智慧线和生命线开端分开。这样手相的男女,都很玩固、好胜,碰到自己厌恶的事情,就立刻表现在脸上。而女性都深具媚力,常常一见就令人倾心,对自己的容貌,身材相当有信心,所以他们多从事模特儿、演艺业等工作。因为她们大都较早熟,所以比较容易得到相当年纪男性的宠爱。

具有这种手相的男性,一旦喜欢上一个女孩子时,经常很快地进入热恋情况而无法控制。比较喜欢追求比自己年长的女性,自三十五岁至四十二、四十三岁时,反而会追求比自己年轻的女性;结过婚后,追求的对象也以温柔的少女居多。

感情线中断,生命线智慧线开端合而为一。这样手相的人,情绪常常不安,想不开,又容易操心。女性如果有这种手相,比较有竭斯底里的倾向,如果手纹相当复杂,还带有严重的神经质倾向,这样的人一看到美的、新的东西,就有得到的欲望,对一件事情的反映,十分容易激动,也十分容易冷淡。谈恋爱时,*初六个月可能平安无事,但时间一长,就会出现问题,不是对方变心,就是自己另有其他对象。虽然恋爱如此艰辛,但还是必须自己努力,否则,如想经过相亲找到理想的伴侣,是不可能的。男性如具有这样手相,适合担任广告设计师、出版家、摄影师等;女性则具审美观,适合做手工艺、音乐、插花等工作。又十分在乎自己的容貌、身材,经常爱慕比自己身材高大的异性。

标签: 感情线断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