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第一火星丘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星丘

***星丘在大鱼际曲线范围内的上半部,俗称虎口的部位,即震位所在的位置。

震位在五行中属木,在西方手相学中,它被认为是神经系统疾病的表象部位。***星丘的下方是金星丘,金星丘在大鱼际处*隆起的部位,相比之下,***星丘处于低位处,再饱满的***星丘也不会与金星丘相平。健康的***星丘应该有弹性、颜色红润,这表示消化吸收功能正常,且植物神经功能也正常。手掌中的***星丘主要反映胃部的健康状况,所以***星丘在掌纹诊病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

从性格方面来说,***星丘代表竞争心与斗争心,也表示勇猛的行动力。如果***星丘长得很好且适度发达的话,表示在肉体和精神方面都很有斗争心,并且会积极地付诸行动;但是,如果该丘太发达,则性格比较粗暴,破坏的倾向会加强。另外,***星丘出脚簿弱或有杂线时,表示因为精力不足及胆怯,而不具有吸引人的能力。

标签: 第一火星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