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太阳线,你的太阳线详解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太阳线

太阳线是一条位于无名指下的竖线,一般不超过感情线。

太阳线又称成功线,是命运线的副线,比命运线短,这种线很少见。据观察研究,此线多与血压的高低有关。太阳线之所以被称为“太阳线”,命相学认为“太阳”者,贵人也,出现太阳线,是命中有贵人庇佑,贵人虽然和血压没有任何关系,可是“太阳”乃诸阳之*,中医的阴阳学说论认为:阳之太盛——血压高,阳之不足——血压低,这反而很符合太阳线的实际病理意义。

从性格方面来说,太阳线主要表示有没有人缘及在社会上受到什么样评价。这条线会时而出现时而消失,变长或变短,弯曲或变直等,有时它的起点也会从其他地方出现,但总是朝着无名指的根部延伸。

太阳线也是越长越好,但是线的气势比长度更重要,所以短而有气势的线比长而虚弱的线要好。在观察一个人社会评价的好坏时,不能单*看太阳线,必须和命运线一起看。因为命运线表示社会生活的状况,而太阳线代表在社会上会受到什么样的评价,两者是息息相关的。例如,命运线很好,但没有太阳线,则表示这个人虽然拥有过人的社会能力,却得不到社会的认同,无法融入社会及周围的人群中。反之,即使命运线比较虚弱,只要太阳线很好,就能得到社会的肯定。

标签: 什么是太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