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看相法基本教程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五根手指掌管了人类的精神领域,而手掌则主宰了人类的物欲生活

五根手指也分别代表不同年龄的运程,以及六亲的关系。大拇指代表幼年时期及父母关系,食指代表青年时期及兄弟姐妹关系,中指代表中年时期及自己,无名指代表壮年时期及配偶关系,小指代表老年时期及子女关系。

手指的长度、肥瘦、偏向、指的形状、指节、指与指之间的间隔,是否露节,指甲是否健康等,都可以象征个人的生命力强与弱,个性及运气的好坏。

手指以丰满、圆润、伸直有力、指端红润、中指与手掌基本相等长度、食指与无名指亦相等长度,并要达到中指**节,之中间点为准。拇指粗壮圆长,小指挺长,能达到或超过无名指的**节横纹为准。

手指标准长度如何判断?

四指中以表面中指为*长,食指与无名指达到中指的**节中间,而小指则至无名指的**关节,这是正常人的手指标准长度,但在观察时,需注意以下几点:就是指基位(即指与掌的交界处)的高低,也能影响各指的长度,同时在审定各指的长短时,不能尽靠视觉来观察,因为视觉可能错误。

例如:当你从掌背去观察,一个人的食指与无名指时,有可能发现食指与无名指的长度相等,但如果你将手反过来,即从掌内去观察,你会发现食指与无名指的长度并不一样,*好用间尺,从每只手指的指基**处,量度至指尖尽头处的中点。

指的长短是因人而异,一般用来审定指的长度的方法是,请被相者折合四指伸至第手颈线,若指尖距离手颈线较近者为长,如果指尖只到掌的中部下或稍过时为短。

手指长短和性情个性的关系

手指长:主好沉思,注意小节,工作缓慢;如特别过长时,主度量狭窄,专权,*断。

手指短:表示性急,判断力灵敏,工作迅速,但易于冲动,缺乏忍耐力;短而粗者,主思想伶俐,但多虚伪;肥满者懒惰;瘦弱者,好思想研究,有吝啬倾向。

总之,手指以雄壮而直,长短适当为好;如丑陋而弯曲者,有犯罪倾向,若因生理或健康问题所影响者例外。

标签: 手指看相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