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生命线看人生运势?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通过生命线看人生运势?

通过生命线,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潜在寿命有多长,这一辈子是否会遇到大灾大难,这一辈子是否能够平安度过,同时也可以做到预防疾病、化解灾难,从而趋利避害,使自己的人生变得**凶险。

生命线细长、连贯不断而且呈现淡红色的人,先天体质很好,若能够加以保养,并注意养生,很容易就能够长命百岁。但是这种人如果自恃身体先天条件较好而不尊重人体规律,暴饮暴食、纵欲无度,*终会使自己身体的元气丧失殆尽而夭亡。

生命线短的人,体质较弱,可能多病,但这并不代表这个人短命。如果能够尊重人体规律,注意养生,那么也可以长命百岁。生命线短的人做事正直,能够脚踏实地,但过于胆小,因此,在人生道路上不可过于谨慎,要在关键时刻敢做敢闯,这样就可以改变人生的坎坷境况。如果能够积德行善、处处小心,那也可以化解人生中的好多灾难。

生命线曲折的人,四海为家,一生中大多数时候没有固定的发展自己事业的地域,但也不代表一辈子处在漂泊之中。这种人如果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积累自己的知识,拓展人际关系,则有可能远渡重洋获得深造的机会,或者有可能在政界施展自己的一腔抱负,在各地为政,*终有可能登上政坛的高层。

生命线分有支线的人,要警惕婚姻危机,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在中年家庭破裂,因此要注意夫妻之间和睦相处。同时,也可以尽量与自己的父母住在一块,从而化解这种中年时期的家庭危机。

由梯形小线连接成生命线人,一般健康情况恶劣,*容易得到恶病,但是整个人生运势究竟怎样,还要从手相的整体结构来分析。若两手的生命线都很短,而其他的主线都很深秀明朗的话,也不至于短命。虽然经常会生病,可是都很迅速地脱离危险。这种人的生命中阴气太重,因此应该多接触阳光,加强身体的锻炼,当体质大大改善的时候,自己人生的转折也就开始了。

生命线上有许多圆圈连成链形的人,天生体弱多病。因内脏诸器官,尤其是消化系统较弱,所以一辈子疾病缠身。因此,这种人应该特别警惕身体方面发生的一些微小的病变,做到早发现、早*疗,注重预防。

生命线通常都起自食指的**。如果一个人生命线的起点在这个部位上方,那么这个人的进取心和克己心都很强,因此,如果能够加强自身各方面能力的训练,则能够成就大事。

生命线起自拇指根部的人,自身的各方面能力都比较好,但是内心的自制力不足,而且不善于反省,个性比较强,因此,在做事的过程中往往容易得罪人,在自己犯了错误的时候也不懂得反省。

生命线上出现数条细小横纹的人,思想保守,做事谨慎小心,在感情方面比较敏感,容易感情用事。生命线上出现长横纹的人,表示会招来很大的烦恼,因此在平时要注意总结经验和自我反省,自己做得不对的地方要能够放下面子承认错误并且虚心向别人学习。

生命线的终点不是在金星丘的下方,而是朝着太月丘方向走的人,往往好高骛远,对于自己手头的工作不满意,经常调动工作,因此,住所也常常不固定,是那种没有坚定心智的人,长此以往,也会影响到自己的运势。

生命线在终点部位环绕拇指形成一条弧线的人,天生资质聪颖,身体体质也都很健康,但是这种人内心控制力不强,性格任性,因此很容易在感情上发生纠葛。拥有这种生命线的人,在精神方面的欲望比在物质方面的欲望要强烈,因此很容易出现与别人“讨个说法”的情况,往往因为面子问题与人不和。

生命线的末端起叉纹的人,中年以后人生基本稳定,不会再有大的改观,即使自己做出努力,也很难再有什么起色了,所以,拥有这种生命线的人要在自己青年时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尽量发挥自己的潜能,是人生达到一个较高的高度。

生命线的下部起蛇形支线的人,若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一再纵欲或者在工作上过于消耗自己的精力,到了中年以后便呈现出早衰的迹象。这种人要注意改掉自己的生活、工作习惯,做到适可而止,把握好度,不可使自己过于劳累。

从生命线开始产生分支并朝着手腕下延的那条支线,表示这个人的老年生活会呈现出新的色彩。拥有这种手相的人老年的财运和事业会上一个新的高峰,而且在老年时,身体也会焕发出青春,不会过早地衰老。

另有一条掌纹与生命线平行的人,对疾病的抵抗力特别强,但是身体基础并不好。因此,这种人如果能够加强身体方面的保养和锻炼,则能够抵御小病、不得大病。

生命线下部出现数条细小支线的人,体质基础不好,不能从事较重的体力活,也不能长时间**度工作。因此,在做任何事之前要考虑一下自己身体的承受能力。

生命线下部两侧出现数条细小支线的人,通常作息规律比较混乱,影响到了体内荷尔蒙的分泌,从而引起体质不足,出现了一些病态。这种人应当注意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