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感情线看一个人的人生运势?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通过感情线看一个人的人生运势?

感情线,又称为“爱情线”,在表现一个人感情强弱的同时,也表现了一个人感情的顺利与否。

人与动物*大的区别就是人有感情。一个人的智慧再高,也不可能离开感情而*自生活,人是群居动物,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才让人类社会显得比动物世界要复杂。感情线就是表现一个人感情方面信息的重要手纹。

感情线明朗深长的人,性格豪爽,胆大心细,对于自己认准了的事,能够大胆地去做,不会顾忌太多,而且善于处理矛盾、化解矛盾,使事情的发展朝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同时,这种人的运气也不错,凡是努力去做的事,基本都能够成功,因此,在同样条件下,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所付出的努力要比别人少很多。

感情线上如毛发从生般地长有细线或无数细纹下垂的人,做事不够果断,缺乏决断,往往考虑一些不必要的因素,因此,在瞬息万变的人生路上,容易错过太多的机会。

感情线上有两三条或数条叉线的人,做事没有耐性,缺乏稳定的心态,因此经常更换工作或者做兼职。在中年以后,要逐渐改变这种心态,否则,其后半生必然很不稳定。

感情线过长的人,待人热情过度,但也容易嫉妒别人。

相反,感情线过短的人,冷酷无情,做事*先考虑到自己的利益,很少考虑到别人的利益。这种人做事不惜损害别人的利益,长期这样下去,必将得到别人的嫉恨,从而也会使自己的事业遭到损失。

感情线延伸到食指根部的人,心地善良、以诚待人。这种人具有一颗包容的心,经常会以德报怨,但也应该防止因过于信任别人而遭到别人利用的情况的出现。

感情线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间的人,作风正派,为人正直,喜欢伸张正义,而且在爱情方面也会一帆风顺,一旦有了合适的对象,其事业的发展也会一帆风顺,爱情和事业会相互促进。

感情线过长而延伸到木星丘外侧的人,感情丰富,因此在感情方面有滥情的倾向,面对诱惑往往不能把持,因此,要严防别人从感情上进行诱惑,否则容易导致事业和感情上的失败。

感情线延伸到无名指下方的人,注重肉体上的享受,因此在感情方面比较贫乏,而且个人也不注重感情。生活奢靡、纵欲无度、注重享乐,这一切都冲击了人生的运气,因此到了中年以后,身体、事业和生活都会出现一系列问题,而且到那时进行挽救,往往为时已晚。

感情线起至中指下方,而延伸到土星丘的人,喜怒变化特别大,感情起伏特别明显,思想也比较腐化,所以注重官能上的感受,在性方面比较放纵。

感情线起自食指下方,而延伸到***星丘再下降的人,是一个大义凛然的人,这种人往往具有古代侠士的勇气,为了正义可以牺牲自己。这种人待人热情,注重原则,关心集体荣誉和利益,在自己的利益和集体的利益发生矛盾时,往往能够牺牲自己的利益而维护集体的利益。

感情线延伸到木星丘,而末端下降的人,在一生中会遭遇到一次到两次的突发事故,通常是大的灾难或致命的疾病,因此,在生活中要秉正气而生活,谨防邪念影响自己,只有这样,才可以冲淡自己的晦气,自己人生之气才会逐渐清朗。

感情线断续又破裂的人,喜怒形于色,内心的变化起伏非常大,对于爱情也不够专一,即使有了恋爱对象或丈夫(妻子),对方也会因为其起伏不定的心情而离开,所以,这种人往往很难守住爱情,而且性格也特别任性,容易发怒,从来不顾及别人的面子或感受。

感情线止于智慧线上的人,是一个事业型的人,对于爱情不是特别热心。从性格上来讲,这种人喜欢*处,因此即使结婚了,也只是具有婚姻的形式而已。但是这种人在青年时期就能够取得事业上的成功,事业上的成功也会给爱情带来运气,中年以后,这种人才会找到真正的爱情并组建一个稳定的家庭。

感情线的支线延伸到***星丘的人,感情丰富,并且能够大胆而热烈地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在青春期和青年时期属于大众情人的类型,能够受到很多异性的喜欢。但是也往往反受其害,很难找到一个真正合适的结婚对象,所以等到真正成家的时候,年龄一般也都比较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