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智慧线看一个人的人生运势?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通过智慧线看一个人的人生运势?

人的智力既有高低,又有优劣,后天的不同生活经历或者训练的多寡,也会导致人与人之间逻辑推理能力、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抽象思维等各种能力产生差异。智慧线对于这两方面的信息都有所暗示。此外,这条线也表现着一个人的特性,因此,要观察一个人能否成功,智慧线是需要参考的*重要的手相之一。

智慧线明朗深长的人,做事踏实认真,一旦确立了自己的目标,便会全力以赴地去做,这种人很容易便能获得荣誉和**,但是在光环和鲜花中要保持理智,不然的话很容易受到别人的诱骗。

智慧线太短的人,其才能平平,因此处在社会的*底层,过着孤苦无依的日子,如果能够得到贵人相助,从此便会名利双收。

智慧线太长的人,先天条件特别好,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其各方面的能力也能够得到社会的承认,因此能取得很大的成功。但是要注意不能因此过于自信,要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要善于向他人学习,不然的话,也很容易遭致失败。

智慧线紊乱的人,生活缺乏规律性,生活自理能力较差,遇事往往犹豫不定,缺乏魄力,所以经常被忧愁所困扰。

与生命线很接近,且起自其上部的智慧线,主意志坚强、锲而不舍、实力强大。有这种手纹的人,在事业中很容易取得成功。但是这种人事业心过强,因此对家庭考虑很少,在婚前要注意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在婚后要注意维持自己的家庭,防止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引起爱人的痛苦,防止家庭破裂的各种因素。

智慧线由下往上走的人,想象力十分丰富,而且在很多时候带有不切实际的空想。这种人对于成功的渴望特别强烈,也容易因此陷于对成功的想象之中,如果过于严重的话,容易得妄想症。因此,这种人要面对实际,脚踏实地,才能取得成功。

有两条智慧线的人,具有双重性格,一重外向,一重内向。这种人既温顺又敏感,既胆大又冷静。这种人的性格能帮助其取得事业上的成功,而且因为具有双重性格,对于事情的把握和处理十分讲究分寸。有这种智慧线的女性,聪明绝伦,是一个事业型的女人,因此很难成为贤妻良母,如果朝职业方面发展的话,必能有所成就。有这种智慧线的男性,在追求自己事业成功的同时,要注意兼顾家庭,对于妻子和孩子要能够体贴入微,否则很容易“后院起*”。

智慧线的前半段是笔直的横线,后半段下斜而终止在太月丘上部的人,深谋远虑,从事实务能够取得很大的成功,而且其性格特点也决定了这种人适合做**。

智慧线的末端分叉且叉小的人,决断力迟钝,缺乏魄力,特别是缺乏杀伐决断的能力,性格中柔的因子太多,对于一个有志于成为管理者的人来说,这种性格只能是自己前进道路上的障碍。如果叉大的话,则暗示这个人具有双重智慧,因此这个人聪明异常,是一个智慧性的人物,但不见得适合自己做**。对这种人来说,成为智囊团的人物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与生命线的起点距离很远的智慧线,主缺乏**意识。具有这种智慧线的人,性格任性,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感情。对于男性来说,则有可能成为不良少年或黑社会的一员;对于女性来说,则有可能放纵自己的欲望,过上奢靡的生活。

智慧线呈锁链状或波浪状,这样的智慧线不是一个好的智慧线。拥有这种智慧线的人,一般反应比较迟钝,而且记忆力较差,因此事业的发展也会因此受到限制。

智慧线起自生命线起点之下方的人,对于生活中的小事情关注较多,因此是一个常识丰富的人,也正因为如此,这种人在生活中对事情斤斤计较,容易得罪人。这种人做事情的计划性特别强,但因为心眼较小,从而使自己能力的发挥受到了限制。

智慧线水平地延伸到水星丘的人,对于成功特别渴望,意志坚强,对于自己认准了的事,能够坚持到底,而且善于交际应酬,因此朋友特别多,再加上自身的能力,在事业上很容易就能够取得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