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通过成功线看一个人的人生运势?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通过成功线看一个人的人生运势?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挫折,不管是外界的因素还是自身的因素,都有可能使我们的一切努力毁于一旦,所以,一个人能不能成功,不仅取决于命运,也取决于自己一切努力的成果。命运线预示着一个人的运气状况,是看命运的运转和强弱,而成功线是看命运的结果。所以,对一个人来说,只有命运线和成功线都很好的人,才有可能*终取得成功。成功线弯曲的人,缺乏直率的性格,一般把事情往坏的方面想,也就是说消极想法比较多,这种消极想**对个人人生生运势起到冲击作用,久而久之,必然导致在职场上事事不顺。成功线笔直、明显并且很长的人,在职场上如果能够瞄准一个目标奋斗到底,必然取得很大的成功,因为这种人的成功线预示了在职场上只有目标坚定才能够取得成功。

成功线紊乱的人,做事时目标不够坚定,容易摇摆,而且很容易就受到别人看法的影响,因此这种人做事有始无终,也很难得到别人的信任。

成功线上出现支线的人,做事不够脚踏实地,往往带有很多的幻想,是一个不切实际的人。这种人如果经常进行这种无谓的幻想,很有可能会葬送自己的前途。

成功线起自手掌下方并且笔直上升的人,在事业上会平步青云,而且很容易得到**的赏识和青睐,这种人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懂得享受的人,特别是从成功中享受快乐。这种人的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会在名和利方面获得丰收。

如果成功线起自太月丘并且往上延伸,对一般人来说,这种手相对命运产生不了多大的影响,但若是对艺术家及演艺人员来说,表示能获得人缘和声望,而在社会上崭露头角,而且从此以后,在演艺道路上会一帆风顺。

成功线起自金星丘并且往上延伸的人,具有文学方面的才能,这种人只要后天努力,在20岁以后,必能跻身文坛。

成功线起自生命线而往上延伸的人,本身的素质比较高,而且在后天努力方面也做得很不错,在人生道路上,如果能够广结人缘,必然能够得到别人的相助,这对于其成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成功线起自命运线,且随着命运线延伸的人,在这一生中,运气非常好,处处都能够得到别人的相助,如果后天努力,则是一个在青年时期就能够取得*大成功的人。

成功线起自智慧线并且往上延伸的人,天资聪颖、善于交际,但是其缺点是不能吃苦,如果能够克服这一毛病,就能够取得大成就。

成功线起自感情线并且往上延伸的人,属于大器晚成的人。这种人个性耿直,不善于与人搞关系,但是做事踏实,肯吃苦,因此青年和中年时期比较劳苦,但到了50岁以后,必然能够因为自己的资历和多年来的努力而获得**和同事的认可,并且在单位中获得荣誉和令人尊敬的地位。

成功线起自第二*星丘并且往上延伸的人,特别能吃苦,而且乐于在别人都不愿从事的工作中默默奉献,这种人对于名利比较单薄,因此能够得到同行的尊重。

成功线的开端分为三叉,一条延伸到中指下部,另一条延伸到小指下部的人,思想敏锐,做事很有魄力,具有管理和**之才,而且这种人擅长唱歌、跳舞,具有一定的文艺才能,因此可以说是一个具有文艺细胞的**,在生活中是一个活得轻松潇洒的人,在工作中是一个成功人士。

成功线末端分叉的人,做事经常半途而废,有始无终,往往因此丧失了别人对自己的信任。但若是支线清晰深长的话,就可以弥补这个缺点,使运气好转。

成功线开端有数条不规则支线的人,做事缺乏恒心,目标不够坚定,遇事往往犹疑不定,因此很难取得成功。若能够在生活中有意克服这一点,则在以后的道路中会一帆风顺,*终取得成功。

成功线开端有数条小并行线的人,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因此不是一个能够当**的人,这种人在事业中要防止别人的意见和看法对自己产生过多的影响。如果对于自己认准了的事能够大胆地去做,并且坚持到底,则能够在成为某一领域的**或**。

成功线末端止于感情线上的人,感情起伏不定,因此容易遭到自己的爱人或男(女)朋友的的猜疑以至厌恶,因此在一生中要谨防因为感情而失去理智从而酿成错误的情况出现。

成功线由小线连接而往上延伸的人,在生活中是一个缺乏原则的人,因此也很容易吃亏,长此以往,也很容易丧失自己的人格,并且容易因此导致别人对自己不够尊重。

成功线中断的人,在成功的道路上容易遇到挫折,这些挫折往往也是致命的,如果经此挫折之后不能振作起来,则在整个人生中从此再无东山再起的机会。如果中断的线有另一线连接起来的话,则表示能够遇到东山再起的机会,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