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血型女职场上最易得宠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要能得到上司的青睐,除了相当的工作能力是个**外,但多少还是要有些“看人办事”的工作技巧才行,如此才能真正得到上司的青睐而成为心腹。

有技巧地促使自己升职的多半是B型的人,但凡事计算**的AB型也是不会白费努力的,而且又因为*会把握要领的是*蟹座AB型,其那种施于无形的技巧是上司眼中的*爱。此外*蟹座也具有生产性,对工作相当热心,*得上司欢心。实际上人际间的喜恶是很激烈的,只因其从善如流所以才不会太耀眼、不至招妒。

同样是*蟹座,A型的人也是颇受上司欢迎的那一型。除了工作认真外,也会细心体贴地接下他人不喜欢的工作。从国小时代便得老师疼爱,有时候会遭到部份同学的嫉妒。

温和又纤细敏锐的双鱼座AB型,在公司中也是偶像型人物,工作上虽不致特别受重用,但却是**所喜爱的手下,不知何故双鱼座的女人总是很有男人缘,此外其又善于关心他人,很会为别人着想。有许多双鱼座AB型的人不喜欢突显自我主张,而倾向于接受他人意见。对女性上司而言,也许会被认为“真是个缺乏自主性的女孩,使人会有点不放心”,但却很合男性上司的意。

整体而言,在大企业中,凡事得要领的AB型与细心体贴认真负责的A型,要比个性强悍的B型及热血性的0型要来得受欢迎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