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手指怎样看命运?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手指看命运

方形:方形指的人重实际,踏实而肯努力工作,适合做生意

圆形:圆指头的人性格乐天派,朋友多且有交际手腕,宜处理外交。

尖形:尖形指之人性格理想主义,有艺术天份,*宜从事艺术工作。

篦形:篦形指是个行动型的人,富**和拓展,做个**家*好。

搥形:手指如追头又粗又大,其人生性暴戾专横,只宜体力劳动工作。

混合形:十指中夹杂着多种形指头,表示心无定向,整日转工,摇摆不定。

女性手指软硬看做事风格

软:手指生得很柔软,向后弯的人,过性亦很软弱,做事有点优柔寡断,做人太过容易妥协,欠缺原则,而且很心软,且经不起别人的诱惑。

硬:手指生得又直又坚硬,是个性格梗直,带点固执的人,但胜在做人有原则,守信重义,因此终有成功一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