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成剩男剩女的面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在社会,剩男剩女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你是否也担心自己会成为其中的一员?其实,很多时候一个人的姻缘是天注定的,而在面相学中,通过人的样貌观察,不仅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命运和健康,还可以看出这个人这一生的姻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易成剩男剩女的面相。

一、双眼无神

眼神是一个人的心灵反应,透过一个人的眼神可以看到很多东西,自然包括姻缘。如果一个人长得眉清目秀的话,这个人的桃花运自然是好的,但是如果双目无神,则代表这个人在感情方面时常会犹豫不决,而这种心态让人感觉稍微有点冷漠,不敢接近。所以,很多时候容易成为剩男剩女,因为他不懂得把握机会。

二、面色枯黄

一个人的脸色与他的运气是息息相关的,所以从面色同样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姻缘。在街上你常常能够看到那些流浪汉都是面色枯黄的,这是因为他们长期处于压抑状态,生活得不到满足,自然心态不能得到放松,脸色也就不好。因此,在现实生活中,如果一个人长期脸色枯黄的话,代表这个人在寻找伴侣的时候会有众多的苦难和不幸,很有可能会长期孤*。

三、声线沙哑

在面相学中,声线同样是考量一个人姻缘命格的一个重要标准。如果一个人声音洪亮,悦耳动听的话,就代表这个人的声线好,而感情自然就能够得到加分。但是,如果相反的,一个人的声音沙哑,代表丹田内气不足,身体较为虚弱,很多时候声音生硬沙哑的人都是手掌掌纹比较复杂的人,在感情路上容易遇到挫折。

四、下巴方,脸形大

如果女生拥有这样的面相的话,很可能会成为剩女。如果女生拥有这种面相,在面相学中被称为女生男相。受这种面相影响,这类型的女生一般情况下性格方面都比较固执,通常自己认定的事情不会听从别人的建议。很多时候给人一种执拗难以接受的感觉,所以,总是错失机会,让好姻缘就这样从眼前溜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