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忘恩负义之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感情上忘恩负义之相

一个人是否忘恩负义**眼从他的面相就能看出来,有的是在感情上忘恩负义,有的是在工作上忘恩负义,下面和大家分享下忘恩负义的面相,供大家参考。

感情上的忘恩负义相:

1.眉毛黄薄中断:我们中国人眉毛应该是黑色的,眉毛代表感情,代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断黄眉,表示很自私,功利主义,没有利益的就对不起再见了!

2.唇薄+上唇尖:两个要同时成立时;唇薄心也较薄,说话会刻薄,上唇还尖尖的话就会忘恩负义、很刻薄、很自私。

3.感情线太短:正常线应到食指跟中指的下面,短于它的话,没有他可以利用的,他是不会与你交往的,即使他对你再好,大利来也会过河拆桥了。

工作上的忘恩负义:

1.鹰勾鼻:鼻尖无肉,做事全利已不顾他人,尤其在*财方面,有利害关系的时候,他会**不理其他人的死活。

2.有破颧纹:破颧纹就在眼睛的下面,纹是斜的,有此纹的人败时则把责任全推给别人,更甚者还会怀疑或者怨恨以前对他好的人,得意则无话可说,失意的时候他才会做出忘恩负的事情来。

3.有被情纹:在我们手上中间的这个部分,有一个勾勾的这样的纹,这种纹如果有出现的话,它不只是工作上、感情上都容易背情,在感情上,他违背他的情人、违背他原来的太太跟老公,在工作上,他会违背他的**。

标签: 忘恩负义之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