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你会为“谁”动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从面相看你会为“谁”动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容易被一些事情所打动,如他人的**、他人的甜言蜜语,或是在情感等方面,能有事情让你感动,说明你是个性情中人,但是应注意不要把这变成自己的弱点,否则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不便,今天就讲一下从面相特征看可能是“谁”会打动你,要说明这里的“谁”,指的是他人的**、好听的话语等。

鼻子表示一个人面相中的财帛宫,如果鼻子的两翼处生的比较低陷,这样面相的人遇到别人用*财来相诱的时候,很可能就会抵抗不住,而被打动,这很可能会使自己走向不归路,需要谨慎行之才可。

如果一个人的中指生的比较挺直,说明这个人意志坚定,自我控制力强;相反,如果中指生的比较弯曲,这样的人可能会意志薄弱,做事不能坚持,尤其是在*财方面很容易被他人打动,有时甚至会为*财放弃更重要的东西,*后造成得不偿失的局面,应多主意。

如果前额人中处生的比较短,而且上嘴唇很翘,这样面相的人大多喜欢别人恭维自己,爱听对自己有益处的话,所以非常容易被他人的甜言蜜语所打动,这样在有些时候可能会被欺骗,应小心为好。

在前面有关面相的文章中,潘教授讲过,耳朵的外面部分称为做轮,里面部分称为廓,轮表示怎样对待他人的态度,廓表示对待自己的态度。如果一个人的耳朵的轮生的比较软,表示对他人的好话都能接受,自然也会容易被打动。

如果耳朵外轮生的很簿,这样的人在身体健康方面可能比较容易出问题,做事力不从心,缺少动力和耐力,遇事拿不定主意,经常被别人的言语打动,而改变自己的想法,这样很可能就会离成功更远,所以应该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想想,如果自己对自己都没有信心,那他人又如何能相信你呢?

额头生的窄小而且发际线处生的比较杂乱,有这样面相的人大多做事阻力比较多,可能会经常遇到困境,少贵人相助,所以他们对别人的遭遇会感同身受,尤其是和自己所经历相同的人,更容易被打动。

如果额头命宫印堂处生的比较宽广,这样的人大多性格豪爽,心胸宽大,有气度,能包容他人,也容易相信他人,但意志不够坚定,因为能体谅他人的难处,所以也很容易被打动,而且会尽力相助,但有时应该注意,千万不要被他人利用了自己的善良。助人为乐是好的,但是如果使自己或双方都受到很大的伤害,就说明是有问题存在的,这时也就需要认真的反思了。

标签: 面相看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