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使你当成不好恋人的面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会使你当成不好恋人的面相

每个人都在寻找能与自己共度一生的恋人,但有时可能会事与愿违,两个人相爱容易,相处太难,无论有怎样的缺点,只要能注意并加以改进,相信一定会获有美满的姻缘。今天就讲一下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在某些方面看来不能算是一个好恋人,供大家参考。

一个人的命宫印堂处,*好是宜宽不宜窄。因为在面相学中,印堂生的宽阔,表示此人心胸宽阔,能容忍他人,并且会很好的与他人交往。但相反,如果印堂处生的比较窄,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性格会比较孤僻,不大喜欢交际,还可能会比较爱记仇,甚至很小的一件事情,他们也会耿耿于怀。在爱情方面,可能会时刻想知道的对方的行踪,总之就是怕对方变心,其实是自己多虑了,这样会使双方很累,非常容易出现分开的情况,需要多注意。

如果颧骨生的高且瘦似骨凸出,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很强势,喜欢掌控别人,而且容易发脾气。在感情上,只要对方让他们不满意,就会动怒,无论自己对错,都会把一切责任归到对方身上。一次或两次,对方可能不会在意,但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情感危机,应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多从自身找原因。

如果一个人的鼻孔生的比较大,这样的人在**上都会比较大方,只要朋友有求,就会竭尽所能。相反,如果鼻孔生的较小且鼻梁低,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就可能会比较小气,与自己喜欢的人,也会分的很清楚,容易斤斤计较,这要多多改善为好。

如果手中的感情线生的浅而曲折,有这样手相特征的人,感情方面总是会不顺利,而且缺乏自信,会害怕自己不够**。不要多虑,要相信你自己就是*好的,只有这样,无论是在工作或是爱情中,你才会是一个佼佼者。

嘴唇生的很薄而不正,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可能会比较薄情,对于已经不喜欢的人或事物都会毫不犹豫的远离他们,这容易使人误会他们无情无义,其实并不能说他们不在乎感情,只是因为个性的原因,敢于去放弃,而且很快会开始新的生活。人生中一定会有很多事情是要放弃的,不可能十全十美,而只有放弃才会得到,在有些时候选择放手,也许才是一种正确的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