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男小女大的幸福婚配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面相看男小女大的幸福婚配

在男女婚配中,人们可能总有一个想法,就是一定要男方的年龄大于女方,这样才感觉比较般配,其实很久以前,大家都听说过一句俗语“女大三抱金砖”,咱们暂不需要论证这句是否正确,只要明白在爱情的世界里,有时候不会论年龄的差距,主要是看双方是否情投意合、真心相爱,因为爱情要建立在互相关心和爱护的基础上,而只有这样才会和谐美满,下面就从面相特征上看看有哪些男小女大的婚配会比较幸福。

眉粗

通常情况下,女人的眉毛相对来说都会比较细而弯,若是眉毛较粗的话,其个性大多会属于敢爱敢恨,只要自己喜欢就不会在意旁人的眼光,因此较容易与比自己小的异性发生恋情。

眉细

一般而言,男人的眉毛会较浓较粗,可如果眉毛生的较细,有这样特征的男人,做事情可能会较低调保守,喜欢被人家照顾,或是被**的感觉,所以经常发生姐弟恋的情况。

眼大、圆

眼睛较大且圆的女人,个性会比较率性而为,凡事也都会随着自己意愿去做,对自己的喜欢的人不会轻易放弃,男小女大的恋情也常常发生在她们身上。

眼后有痣

眼睛眉毛后方,也就是面相学中的夫妻宫位置如生有痣,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也较容易谈女大男小的姐弟恋。通常情况下,夫妻宫有痣的人挑选伴侣,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不在乎世俗眼光,男女同论。

颧骨较凸高

颧骨较凸高的女人,性格会比较积极主动,有*特的魅力,行事强势,敢作敢当,喜欢照顾别人,因此也很容易谈起女大男小的恋爱来。

如果一个男人的鼻子生的交小,颧骨不明显,因颧骨代表胆识以及主动积极,所以颧骨处生的不明显的男人常常会是被保护的一方,鼻子小也是有这个特征。

嘴巴

嘴巴较大的女人会比较有**力,而且非常强势,控制欲也很强,因此容易吸引年纪比自己小的异性。

嘴巴小,但嘴唇较厚的男人可能个性会比较保守或拘谨,在感情方面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因此很适合搭配年龄比自己大的异性,这样两个人相处起来也会比较融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