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使人运势衰退的面相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容易使人运势衰退的面相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以前自己的运气等各个方面都很好,可是渐渐又感觉到运气变差,各方面都不顺利,使自己很苦闷。这除了与周围环境风水、命理运程有关外,也与面相等有着一定的关系。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的面相、掌纹等都会发生一些变化,而这些变化也可能会影响到运势,今天潘教授就讲一下容易使运势衰退的面相会有哪些,供大家参考。祝大家都能好运相伴,一生平安!

天庭饱满是智慧的象征,但如果额头天庭处生的窄小且高低不平,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特别是男人,大多运势可能会慢慢衰退,天这并不是说其不努力,只是做事容易多阻碍,要想成功,可能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辛苦。

如果一个人的两眉毛之间印堂处呈现青色或发黑,可能预示着会走衰运,少贵人相助,这时做任何事情都应该多注意,更加小心谨慎为好。

在面相学中,眼睛偏下方的部位称为子女宫,这个部位能表示人的情感关系等方面。如果一个人的面相子女宫处总是发黑而没有好转,这时要注意了,运势可能会渐渐衰退,做事也会变得没有信心,感觉一切都不顺利。另外,还需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方面。

因为鼻子是财帛宫所在,如果一个人的鼻子生低且瘦弱,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说明其财运可能不是很好,即使有财也守不住,这就需要平时理好财,多寻求生财之道,要注意应时刻做好准备,只有把握好机会才可以获得更多的**。

形容一个人耳大有福,但如果一个人的耳朵生的软小且非常单薄,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表示其健康和财运方面可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差,应保持良好心态,及时调整和修身养性,并加以改善。

如果面部人中处生的窄且不正,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会比较有心机,做事没耐性,人际关系不理想。如人中处又呈现为暗色,运势会变差,尤其在情感和健康方面需要多注意为好。

如果一个人的下巴生的短小且尖瘦,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在开始的时候也许会有不错财运,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运势可能会慢慢衰退,所以平时要多做好积蓄,以备不时之需。

掌中的生命线生的短而曲折,或有断开且杂纹很多,有这样手相特征的人,在健康方面会比较容易出问题,生活可能也会因运势变化而不安定。建议应灵活的面对所发生的事情,要多听取他人的意见,这样才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 衰退的面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