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面相的女人报复心较强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哪种面相的女人报复心较强

网友奋斗好男儿咨询:请问为何总是有一些女人在身边捣乱,虽然平常工作的时候关系都很好,但却无缘无故的被她们陷害,也没有得罪过她们,甚至还经常帮助她们,真是让我很头疼,所以想请教潘教授要怎样才能看透一个女人呢?今天就讲一些有哪些面相特征的女人可能会有较强的报复心,仅供大家参考。

对于这位网友的经历可能很多人都遇到过,不知道为什么就与他人产生矛盾,别人在背后使坏,而自己却还拿他们当朋友。人与人之间一定都会因某些事情或言语而所发生误会,结果使得好朋友不欢而散、情人分离等等,所以无论是朋友或是家人都一定要多用心沟通,多去了解,有矛盾、有误会一定要面对面说清楚,万不可在其背后使坏,这样会使事情更复杂。要学会理解和包容他人,不要猜忌、报复,这样伤害到的只能是你自己。记得,天必佑善!

如果一个女人的眉毛杂乱且眼露凶光,有这样特征的女人个性会比较刚烈,有时做事为达目的会不择手段,所以与她们交往的时候需多加小心。

如果一个女人的面部印堂处生的很窄且人中又很短而不正,或是印堂虽然很宽,但是眉尾浅而杂乱,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心胸会很狭隘,不相信他人,喜欢无事生非,而且妒忌心强,看到别人比自己好,心里就会很难受,要是惹到她们,那可能就会与你争执不停,处处找你的麻烦,直到你能做出一定的让步,她们才会罢休。

如果一个女人的眼睛生的很大且向内凹进去,或眉骨处尖细而突出,又或是三角眼,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好胜心强,做事有心机,不顾及他人,有时一切会以自己为主,即使伤害到别人,她们可能也不知道。要明白,多关心他人,也是善待自己的一个表现。如果不懂得付出才有回报,又太过自私,那不仅什么都得不到,还可能会失去很多。

如果一个女人的鼻梁生的突起且非常瘦而扁,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也会有很强的报复心,并且霸道不讲理,她们喜欢别人赞同自己,如果你说的话或做的事情使她们不高兴,也许你并没有说什么坏话,但你也要小心了,她们会时刻与你作对,所以要多注意这样的人。

嘴旁有痣,表示一个人有口福,而且财运等方面会比较不错,但是也有非常例外的情况。不知道大家是否见到有的人在下巴正中、嘴角旁边或嘴唇上方都生有痣,并且嘴角下垂,有这样面相特征的女人,会用情不专一,是非很多,在感情上会经常纠缠不清。这样的女人报复心**,疑心重,不敢于承担责任。建议应放平心态,做错事了要勇于改正,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如果一个女人生有断掌,并不能一定就是说其克夫,只能说这个女人会比较强势,可能其在事业或生活中都会喜欢占上风,而忽略得到自己的情感。她们有时会在**上与别人斤斤计较,做事会有一定的目标性,对没有益处的事情,想让她们去做会比较难。虽然很现实,但从某个角度来讲,这并不是太大的缺点,只是把握好度即可。

感情线又叫做天纹线,从小指的下方朝食指的方向延伸,感情线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爱情与其心态等方面。如果一个女人手中的感情线生的浅且杂乱,上面又生出很多其他的纹路,有这样掌纹特征的女人,在情感方面会不顺利,而且情绪容易不稳定,虽然她们不会很强烈的去报复别人,但是发起脾气来,也是很可怕的,需要多多改善。

婚姻线会表示出一个人的爱情和婚姻状况,如果一个女人手中的婚姻线生的杂乱且向下延伸,这说明可能在感情方面会比较弱势,得不到对方的关爱。如果在婚姻线上又生有杂纹,有这样手相的女人,可能在婚姻情感上会很不幸福,而且容易因报复心强使得情感破裂,应多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