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样的面相属于病秧子的表现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啥样的面相属于病秧子的表现

身体是革命的本*,一个人有没有权利,有没有*财,身体健康才是*为重要,即使有权有*,但是没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也没有福分去享受,其实这个道理谁都明白,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需要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相反一个人的身体欠佳,那么从外表中就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同时更会对自身缺乏很大的信心感。

如果个人出现病情,对身心倍受煎熬,且对任何人来讲都是不幸的,也是冷酷无情的,人们常说,得病如山倒,去病如抽丝,得病容易,去病难,谁也不愿得病,得病不仅让人身心倍受折磨,痛苦不堪,同时精神上也受到无情的摧残。

那针对身体健康,个人是无法防范的,只能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以资提高身体素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的有效办法就是适时参加健身活动,节制不良生活习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只有这样才能提升健康,**身体健康快乐生活之本,但是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天生的,有的人从外表中,就有一种神采飞逸的感觉,而有的人,一看就是属于病秧子,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多的因素,是个人先天的健康命局给自己带来的隐患,存在健康方面不利的信息出现,用八字的术语而言,多为自身的五行受克,对健康上存在不利,而在相学中,又有如何的征兆呢?

其一:脸色发暗型

一般脸色发暗,多为自身的肾脏方面不是很好,这样的人从小就是属于无精打采,是很明显的病秧子,尤其是中年的期间,这样的人更为严重,尤其是夫妻之间不和谐,不融洽*为常见,尤其这样的人,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什么信心,内心有欲望,但是提不起来,没有能力去实施。

其二:印堂低陷

此特征的人,心胸狭窄,做事也容易拖泥带水,内心不够果断,针对健康运势而言,经常也是药不离身,且在生活中与人交谈之时,容易出现咳嗽,也就是肺部不好,给人带来很没有礼貌,尤其在吃饭的时候,出现这样的情况,身边之人胃口全无。

其三:额头横纹多与纵纹交叉

额头代表我们的血液循环系统,如果额头有纹,通常代表血液循环欠佳,额头纹常常都有三道,从上到下分别是天纹、人纹和地纹,错综复杂之人,都为健康上受损,且经常还容易出现头晕头痛的情况,一看此特征的人,生活中就没有精神出现,常年都是属于病秧子的表现,尤其此特征的人,身边还易招小人,导致自身无论是事业上,还是感情方面,都易受阻。

其四:山根低陷

所谓山根,是指两眼之间的位置,也就是鼻梁。它代表一个人对疾病的抵抗能力,是先天命理五行中所带有的固定信息,也就是说是天生的,一般来说,无论男女老少,山根位置较高,天生对疾病的抵抗力就会比较强,不易得一些长期的慢性疾病看,反之,山根低洼的人,天生抵抗力就比较弱,免疫力差,也比较容易患上慢性疾病。

其五:眉毛稀疏

一个人的眉毛*为体现的就是个人的寿命,眉毛柔顺且乌黑之人,寿命都长,且子孙运势也旺,一般这样的人,新陈代谢都比较好,眉形清顺的人通常也表示天生肾气充足,如果眉毛生得稀疏、散乱,那么就要注意肾部及泌尿系统可能容易出毛病,且这样的人,还易出虚汗,全身上下都打不起精神。

标签: 病秧子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