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婚色变的血型女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O型血或B型血的双鱼女 如果说双鱼座是个没有形状没有规则的星座,那么千变万化的双鱼女是很难被婚姻这种形式来捆绑的。而其中又以*立自我的O型双鱼女和自由散漫的B 型双鱼女为显著代表。双鱼座是一个敏锐和情绪化的星座,太多的事情容易影响到双鱼女们的心情,她们需要做的是一片自由自在飘来飘去的云,很难承受婚姻的重量。 对于她们来说,要在她们习惯的生活空间中突然塞一个人进来,和她们呼吸同一片空气,什么事情都开始有牵绊的话,会造成她们很大的心理和思想负担。加上双鱼女超喜欢谈恋爱时的状态和感觉,O型和B型的双鱼女也更爱自由一些。或者说,她们恐惧进入婚姻后一切爱的浪漫会如泡沫般破灭。所以大龄不嫁的 O型或B型双鱼女是很多的,努力将自由的、单身的并恋爱着的美梦能做多长就多长。

NO2:A型射手女 射手女其实骨子里是非常有个性的,不世俗,满有一套想法。但B、O、AB血型的射手女还会把自己某些比较奇怪的想法掩饰起来,迎合一下大众口味,抓住青春的尾巴,挑个还算过得去的男人,在该结婚的时候把自己体面的嫁出去。但A型血的射手女在感情方面,却有点类似处女座人对待工作般的超级龟毛和**主义。A型血的射手女对爱情往往要求对方**的忠诚(A型血特点),可是如果对方真的很乖很听话,她们又觉得没劲了(射手座特点)。 因为这样挑剔的衡量标准,造成她们的心潮起起伏伏,很难找到一个让她们觉得真正值得去爱的人,更不用说托付一生了。看见太老实的,她们怕以后会闷死;看见太好玩的,她们又怕对方不够牢靠。总之,属于矛盾派恐婚女。

NO3:B型血的天秤女 照理说天秤座在黄道中本来就有着代表婚姻和伴侣的含义。所以,天秤座女生总是很容易受到异性的欢迎,找个人嫁是不会困难到哪里去的。不过B型血的天秤座女生就带有那么一点不安定的气质。她们虽然也追求者甚众,但她们很清楚自己容易厌倦、喜欢新鲜的滋味,并不适合一成不变的婚姻。B型血天平座的女生虽然外表开朗活泼,其实内心非常缺乏安全感。即使遇到了一个看似不错的适婚对象,她们也会彷徨和摇摆很久。 B型血的感性和天平座的理性是有点矛盾的。她们往往容易很热烈的爱上一个人,但越爱一个人越会去衡量对方,越衡量则越不安。害怕付出所有之后会一无所有,是矛盾的B型天平女不愿意踏入婚姻的原因。虽然怕寂寞和感性的她们,喜欢两个人恋爱的滋味,但却并不很敢于走入婚姻。

NO4:O型血或B型血的天蝎女 天蝎女是不能缺乏爱的,但是否要走入婚姻,她们还是会迟疑。特别是O型血和B型血的天蝎女。条理性强的O型血天蝎女很有洞察力,而B型血天蝎女感觉也超级敏锐。即使爱着一个人,但是对方的种种问题还会是在她们X光般的透视力下无处躲藏,她们虽然能够容忍对方的缺点,坚持的爱下去,却很难与对方谈婚论嫁。 因为她们知道,有些缺陷,在两个人各自*立时不会是什么大问题,但一旦走入婚姻,就会成为**烦。所以,她们宁可长时间的谈恋爱,让浪漫的恋爱掩盖着这些缺点。或者说,恐婚的O型和B型天蝎女也带着着显著的天蝎爱的态度,属于爱情的悲观主义者,越是相爱越是会悲观,只有在害怕失去的感觉中,她们才会体会到爱的份量。

NO5:O型血的水瓶女 O型血的水瓶女外表往往娇媚,很有女性的魅力,但深入接触后,人们就会发现她们个性其实非常男性化,很爽朗。她们的思维方式也往往是男性化的,有点博爱精神。她们并不会像大部分女性那样,到了一定年纪就对婚姻如何渴望,而是希望在事业上做的出色,成为不让须眉的*立出色女性。 对于恋爱的态度,她们很洒脱,该爱就爱,不爱了就分开,并非一定要什么结果。对方如果要跟她谈什么结果,她倒会怕起来,怕自己将来不爱这个人了怎么办,怕不能再*立自主的生活。夜深人静,单身的O型血水瓶女虽然也会有感到累和寂寞的时候,但没有什么可以和她们的*立精神相对抗的。所以,不要婚姻的束缚,是很多O型水瓶女的选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