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公司赚钱的女人面相特征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替公司**的女人面相特征

口大唇丰

平常闭着嘴巴的时候嘴巴并不大,可是一讲起话来或笑时嘴巴会大,而且嘴唇有点厚,这种长相的人能言善道,而且交际方面很广阔,人脉非常广,因此可以为公司**。

颧骨向前、脸型凸

一般颧骨往左右张开,颧骨往前和侧面看起来脸型略凸起的人主动积极往前冲,能够冲锋陷阵,反应很快,客户需要什么东西都可以马上领悟。

冲天纹

一般往中指的事业线是由下往上,但是有些事业线是由太阴丘过来的很完整的就叫做冲天纹。有冲天纹的具有两种特色,一是不要做**,可以从事艺人、老师、艺术家…等等自由自在的行业,二是为人作嫁,也就是替****。

成功线尾端多杂纹

成功线的尾端有很多的杂纹的人多才多艺,才华很高,可以为公司**,不适合当**,因为不能专心,可能会到处投资,*后一定会失败。

标签: 女人面相特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