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运势的好坏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面相看你运势的好坏

很多人说,面相越学越昏头,太多的数据需要记忆,而且就算是背会了三停五官十二宫,四渎五岳百岁图,*后实用的时候,仍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相法是博大精深的,它根据人的体相,判断人的性格,进而推导他的行为,*后得出结论。而且内部系统复杂,同一部位,运程是一种解释,健康是一种解释,六亲是一种解释,性格是一种解释。而且同一部位,配合其它部位时,这四种解释就又**不同。

也正因为这样的原因,越发显得破朔迷离,不可揣摩。很多人会去研究达摩心相,结果更是一团糟,无异于邯郸学步。

仍是那句老话,牵牛要牵牛鼻子。学了五官十二宫,及各部位的纵深解释。便用捷相法,提纲挈领,快速断一生休咎起伏。基本上是三大步:面部分野,气色切入,五滞六气。

面相看你运势的好坏**步:面部分野

三十岁前,天庭印角,印堂为*。四十岁前,天仓眼眉,眼尤为*。

四十之后,鼻准颧骨,*怕露骨。五十七十,唇颐地阁,口齿为*。

譬如,三十岁前,不要论什么高矮胖瘦,不要论什么五行五色,也不要论什么口歪鼻斜。只要看印堂平整,宽阔,光滑**,就可以断三十岁前有一番作为。你肯定会问但他鼻子是歪的呀,你不是说心性不佳么?

这就是自学和师承的区别了。

*先,鼻子歪是中年的事。来客若是不足三十,你就说你少年得志,但是中年要辛苦一番了。如果已经过了五十岁,你就要说,你刚经历了一番事业变故。你要根据来客的年龄及来意,进行批复。

其次,鼻子歪,心性不佳,但是不代表事业无成。做事不下狠心,在乱世里,怎么能成功?鼻子歪,你就要倒霉,你下场不好。这种解释是错误的。相面不能讲究现世报。你的职业是相士,而不是法官,轮不到你去审判。他的下场如何,是他自己的事,

*后,你要学会讲故事。比如印堂好,鼻子塌,下巴尖。那么你就去想这样一个人,少年得志,但是安于现状,没有什么抱负,结果运交三十,就开始屡屡受挫,频繁改变行业,可是总不能坚持到*后,到老一事无成,晚年孤苦。如果你能根据五官讲述故事,去想这个人的背景,而不是一鳞半爪的去讲某个部位。

面相看你运势的好坏第二步:气色切入

部位偏斜气色明,万般营运遂君心。若还气色仍前暗,依旧辛勤困苦人。

只有四句诗文,记住就可以了。

诗意很清楚,不要管部位长的优劣如何,只要看气色,如果气色好,那么做什么都没问题。如果气色不好,你所问的事,都一概是否。

比如鼻头发红,来客问财问讼,都一概否定掉。如果鼻头黄润,来客问财问讼,都一概肯定。这些气色的基本数据,在《铁关刀》里,都有详述。有兴趣的可以去参看下,没兴趣的只记住这四句诗文即可。不要看五官,只看气色,明润就是好,晦暗就是差。皮肤黑的要黑亮黑润,而不是黑枯。

面相看你运势的好坏第三步:六气五滞

六气:

善气迎人,蔼然可亲。恶气迎人,悸然可惊。邪气迎人,懵然可昏。

奸气迎人,森然可畏。正气迎人,肃然可敬。丧气迎人,冷然可怖。

五滞

面白而干枯无润,金滞,贫困。面青而暗晦无光,木滞,灾厄。

面黑而烟雾冥冥,水滞,官非。面红而缟里赤焦,*滞,破败。

面黄而凝滞如泥,土滞,疾病。

这个虽然也是气色,但是已经细分了五行,并且**是吉或者不吉,内容更详尽。

以上三步,无论你基本功是否扎实,按着三步来,都能有所批述。

如果再配合金刀大相诸部位秘笈,则能得出更多信息。

标签: 运势的好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