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对感情有没有责任心?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从面相看对感情有没有责任心?

有一句话说得好,不要嫁给一个自己爱的人,要嫁给爱自己的人,更重要的是,要嫁给一个对两人感情婚姻负责任的人,那么咱们从面相看看,什么样的男人对感情婚姻不负责呢?

1、印堂川字纹:两个眉毛之间叫印堂,川字纹就是三条线,大部分的人在两个眉毛之间的印堂部分,可能是一条线,或者两条线呈八字纹的比较多,或者干脆就乱七八糟,很少是三条线的,如果是三条线的话,表示这个男人已经可以知道他应该是事业失败,而有川字纹的人,在失败的时候,就会觉得要怎么负责经济,干脆趁机会抛家弃子。

2、鼻梁无肉似刀背:其实大多数人的鼻子都是皮包骨,鼻梁似刀背是指比较尖、**没有肉,这种人非常地无情无义、现实,他会跟这个女的在一起,可能是因为这个女的有利用价值,如果这个女生失去她的利用价值,那他可能直接就会离开。

3、用餐时*夺食物:第三项是一种动作,就是用餐的时候*夺食物,并非明目张胆的*夺,可能是指大家一起吃东西时,他自己赶快先挟*贵的、*好吃的,这种人他跟女朋友或太太在一起,他不会照顾到另一半,自然在感情的态度方面也是一样,不顾别人、没有考虑对方,觉得自己*重要。

4、肩耸:因为肩耸常常就是自以为小聪明,或者认为说占了便宜,跟他交往除非你有特别好的条件,否则他可能就会不负责任,觉得交往差不多了他就跑了。

5、语缩:就是指说话愈讲愈小声,讲话愈讲愈小声表示他没有自信,遇到困难,他不敢挺出来,这样的人,如果真的遇到该负责,他也会躲避,就是不想负责任。

标签: 没有责任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